Subscribe:

Album

2007年7月10日

(美劇)Felicity Season 4 Episode 13-18

我剛剛打標題的時候突然想到我也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看到第18集,

好吧!我就我已經看完的部分來分享囉!

Felicity知道Lauren懷孕後,心理變得非常矛盾,

因為Lauren說他要搬到Arizona,Ben對於Lauren這個決定很意外,

Ben想為Lauren及小孩負責,Ben開始找尋Arizona的學校相關資料,

但是Ben和Felicity其實是相愛的。



因為Lauren懷孕的事弄得Felicity心神不寧,

但Felicity又遇到要交一份30頁的大報告,

在Magen的無意建議下,Felicity到圖書館抄襲別人的文章後交出,

教授看了他的報告後想要為他發表,

但Felicity覺得這不是自己的內容不應該發表,

但又遲遲找不到機會和教授說明自己是抄襲的事。



Lauren要啟程到Arizona,他找Ben商討一些事情,

結果Felicity卻接到醫院的電話說Lauren及Ben發生車禍,

這造成Ben要動大手術,Lauren的孩子是保住了,

但是卻被發現他酒後駕車,

Felicity收留了Lauren一晚,

Felicity也終於找到機會和教授說明自己抄襲的事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