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7月7日

【台北–泰式料理】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慶城店)

星期四為了慶祝,我和露露來到了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在六點半的時,我終於擺脫南京東路上塞成長龍的公車,

一到餐廳發現露露難得比我早來,真是Happy!



Jolly麥酒組合($155):由四杯100ml的手工啤酒組成,

我們對啤酒的種類不了解,所以點綜合的都來嘗嘗看,

酒精濃度由右到左而升高,都是順口的啤酒,但我對啤酒不了解,無法評論。





香茅辣拌豬頸肉($270):這道菜很爽口,在炎熱的夏天由這道菜來當開端真不錯,

豬肉烹煮得剛好,搭上酸酸的醬汁配上香料,很不錯哦!





JOLLY蝦餅($250):這家蝦餅和台灣其他泰式餐廳是比較不一樣的,

外觀看起來比較像扁薯塊也較厚,裝盤方式也很有新意,我覺得炸得很酥脆,

搭配上醬汁風味很不錯囉!不搭醬汁的話也另有一番風味。









麵包/炸香菇($0):這是有點啤酒就送的,麵包是全麥的,旁邊有咖哩醬,

可沾醬食用,搭配啤酒很不錯;炸香菇是用飽滿的香菇裹上薄薄的麵衣烹炸而成。









蝦醬炒四季豆($150):這次嘗試的新的蔬菜,蝦醬的味道還不賴,

不是空心菜的感覺也很新鮮。





綠咖哩椰汁牛肉($290):這道綠咖哩很清爽,很有馬來西亞的咖哩味,

牛肉用的品質很不錯,是屬於椰漿比例較重的咖哩,我還蠻愛的。





另附上四塊白麵包可沾綠咖哩





鄉村咖哩煎蛋($270):菜名是不是這樣我不太確定了,這是最後一道菜,

這是以鐵盤裝盛的煎蛋上再淋上紅咖哩,煎蛋中間處理得還不錯,

但是這道菜有個大敗筆就是很鹹!讓我們倆人把啤酒都喝光了,

我們猜測蛋已經調味過了,再加上紅咖哩的鹹度,我們白飯就多配了一盤。





本次消費$1365*1.1*0.9=$1365(我有下載網站的折價券)

整體來說,這家泰式餐廳的價格是高一點的,

我們兩個雖然愛喝啤酒,但是這家的啤酒對我們的吸引力還好,

我不否認泰式料理真的和啤酒還蠻協調啊!

兩個女生的話建議比我們少點一道菜(白飯免費續加)這樣才不會太撐,

如果鄉村咖哩煎蛋不是這麼鹹的話,這家店的裝潢、食物、氣氛還蠻適合上班族。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慶城店)/台北市慶城街29號B室 (02)8712-9098

http://www.jollys.tw/net-cit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