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7月12日

Namie Amuro: PLAY

CD+DVD





CD





◎CD

1. Hide & Seek:專輯主打,我對這首歌的感覺還好,不過真的很適合當開場曲,舞蹈也很讚。



2. Full Moon:感覺就像是棒球比賽中的第二棒,是一首當銜接還不錯的曲子。



3.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去年就在聽這首歌,已經沒什麼感覺了,但是從去年五月中到今年初我都是聽這首歌的。



4. It's all about you:這首歌還蠻搖滾味的,而且是有一點電音搖滾的感覺,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



5. FUNKY TOWN:我發現這首歌是最想讓我跟著舞動的歌,連坐在辦公室裡,上半身也會跟著擺動。



6. Step With It:我也蠻喜歡這首歌,會很想在BBQ的時候可以聽到這首歌,或是晚上去PUB消磨聽到這首歌也會想輕輕擺動。



7. Hello :這首是這張專輯裡(出過單曲的除外)我最愛的歌,喜歡那種女生對於電話的矛盾心情描寫,而且安室唱「Hello」這句歌詞讓我整個人酥麻。


8. Should I Love Him?:好像有種祈禱被愛的感覺,慵懶的曲調,是那種我什麼事都不想做的時候會想聽的歌。


9. Top Secret:果然很有「越獄風雲」的感覺,呈現很神秘的感覺,好像慢慢探索的感覺。


10. Violet Sauce (Spicy):其實我一開始並不太喜歡這首歌,但是看了演唱會DVD後覺得這首歌是越聽越好聽,我也比較喜歡專輯的版本,音樂比較沒有過度的節奏感。


11. Baby Don't Cry:我總是沒有在對的時節聽這首歌,現在是盛夏呢!這首歌總是給我應該在春秋時聽的感覺。


12. Pink Key:愉悅的曲風,我覺得傳達給我的感受和「GIRL TALK」的感覺很像。



◎DVD

1. Hide & Seek:這個PV的黃色袋子很讚!很有美國風的感覺,實景拍攝的感覺還不錯,而且算是意識性很強的PV。


2.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還蠻有科技感的PV,我算是蠻喜歡的。


3. FUNKY TOWN:讓我看到頭很昏的PV,因為這首舞實在是太動感了,一直甩手,偏偏鏡頭又一直跟著手的律動在走。


4. Hello:這首歌很好聽,但是PV拍得很陽春,也比較沒特別的訴求主題,這讓我很怨念。


5. Baby Don't Cry:這也是很偷工減料的PV啦!都是安室在走路的畫面。



☆特典映像☆

安室奈美恵 × The World of GOLDEN EGGS SPECIAL MOVIEGUSHIケン バンド feat. 安室奈美恵:好笑的特典影片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