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7月20日

【台北–咖啡】老樹咖啡餐飲連鎖店

去完光華商場實在是又熱又渴,

怡客休息了,所以就到新生南路上的昏暗咖啡店,

這家咖啡店真的開了很久,但我是第一次進去。



總匯三明治($120):這是很台式的三明治,有肉鬆、美乃滋,

但是我愛他吐司烤得焦焦的感覺,還蠻不錯的,當然比起美而美當然貴。





維也納咖啡($190):有奶油的咖啡,蠻濃也蠻順的,

不過我是咖啡白痴,咖啡只要對我順口我就覺得可以了。





摩卡冰咖啡($190):下面有咖啡豆呢!也有加上奶油,露露覺得蠻好喝的。





這家咖啡店是有一點歷史的,裡頭的家具反倒像是以前的酒店,

有一點年紀的客人還蠻多的,再加上價格也不低,

雖然和連鎖店的咖啡味道不一樣,但是還蠻有一定的氣氛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這家店可以再裝潢一下會更棒,

價格我已經是非常模糊了,不過蠻貴是真的啦!

並沒有簡餐這種東西,頂多就是吐司及三明治囉!



老樹咖啡餐飲連鎖店/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60號 (02)2351-646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