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3月29日

【如何訂購日本演唱會的票】PIA系統『先行販賣』購票方式

PIA系統有聲明「先行販賣」模式:

→有此日文或此橘色標誌即接受「先行販賣」

(1) 比一般販賣的時間早提供預約

(2) 不保證一定會有比較好位置的票,只是提供另一個購票機會

(3) 大體來說幾乎都需要用抽選的(和先後順序無關)

(4) 取票時才會知道你的位子(一般販賣可以在結帳同時知道位子)


1. http://t.pia.co.jp/

    找到你要看的演唱會。


2.點入之後會出現下列畫面,

   以此例子來說,3/23-3/30是先行販售的日期,

   正式發賣的時間是5/26

   我點「先行販賣」這個按鈕





3.如果你尚未登入會出現請你輸帳號密碼的頁面,接下來會跳進此頁面,

   我選的是大阪場而且想看兩場(大阪連續兩天有兩場),

   所以假設我想連看兩場就點右邊綠色選項,

   如果只想看大阪其中一場則點左邊的紅色選項。


4.我選的是兩場,所以會再請你選一次兩場不同的時間


5.先行販賣會有結果告知時間,你是否有票(因為很可能票不夠需要用抽選的)

   以這場演唱會來說3/30會公布結果,

   下面的坐位也只有指定席可以選,

   還有你要幾張票。


6.接下來選的是取票方法,

   因為我們在日本沒有地址可以寄送,

   所以一定要選左邊的紙發券,

   這個選項可以讓你在PIA的合作點或是Family Mart取票。


7.最後是「再確認頁面」,看清楚自己訂購的內容後即可按下確認鍵,

   再強調一次,這是先行販賣的畫面,是否有票要到指定的日期才會公布。

   (一般發賣的話就會直接顯示位子的資訊)

   P.S 下面有顯示包括的費用有門票費7800+預先抽選系統使用費450+服務費210+Family Mart取票100

  (不同場次的手續費可能是不同的)

   (1)在系統一抽到票的時候,就會同時扣信用卡

   (2)買完票後應該是不能取消或是變更的(我不確定pia「購入」這個流程是從哪裡算起,因此如果想取消或是變更請自行再了解。)

   (3)買完票後,如果公演中止是會退還門票費


接下來就是等時間截止時間到之後,公布是否有有票,

那時候請先登入網站進到首頁有一個【プレリザーブ申込結果】或是【デジポケログイン】查看。


如果是一般發賣時間購買的話,購票流程就比這個「先行販賣」簡單多了,

只要幾個步驟即可完成購票(當然等到那個時間才買, 位子也不會太好了)。

3 意見:

lin55325 提到...

路過來給你加油!

fong 提到...

你好版主 :

想請問這些先行抽選,有沒有限定訂購枚數呢?

謝謝~~

meishan 提到...

雖然我很久沒有用PIA了,

我再看了一次Q&A,

先行抽選單場一次可以購買最多四張票,

祝你順利買到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