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3月3日

ヒミツの花園

★★★

20070118-20070323







釈 由美子→月山夏世(28)

堺 雅人→片岡 航(33)

池田鉄洋→片岡 修(30)

要 潤→片岡 智(27) 

本郷奏多→片岡 陽(18)



話說一開始我是沒有要看這部的,

完全是因為開播時安室的「Baby Don't Cry」是主題曲,

但是那時候新單曲又還沒發行,

沒CD原音可以聽,我就只好靠日劇的片頭片尾曲來聽了。



月山是一個由服裝雜誌裁撤而轉成漫畫部門當編輯,

他負責的漫畫家是「花園ゆり子」(這是女生的名字哦!)

結果一到了漫畫家的辦公室居然是超豪華的高級公寓,

而花園ゆり子居然是由四個兄弟組成的。



其中發生不少趣事,

月山被拜託假扮花園ゆり子,卻在臨陣前無法出場,

因此這件事編輯長賣給八卦周刊,

披露原來花園ゆり子是四個帥氣的男生組成,

在不得已的狀況下,他們四人只好公開接受採訪,

卻讓他們兄弟的情誼產生種微妙的氣氛,

下一集應該會公開他們一直隱藏的秘密是什麼吧!



整部片是個原輕鬆小品,

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可以稍稍容忍「釋由美子」的演技和表情,

(至少比伊東小姐在「サプリ」的表現好啦!還要稱讚一下釋由美子的身材很有料~)

四兄弟的角色塑造也非常成功,

角色區別及對比感非常大,

是冬天深重戲裡比較令人放鬆的。



在他們參加完簽名會之後,

編輯卻技巧地讓八卦雜誌知道花園ゆり子是由四個男生組成的漫畫家,

想要藉由這個新聞炒起銷售量,

誰知道就意外牽扯出小陽的身世,

原來小陽和三位哥哥並不是同一個父親所生,

三位哥哥真正的爸爸是片岡亮,

小陽的生父是野口,

片岡亮受野口所託照顧小陽,

最後甚至盜用野口的畫來當做自己的畫來發表,

因此航一直以為自己也會走上自己父親一樣盜用的路,

所以他一直對小陽抱著贖罪的心情,

但是當小陽知道之後他反而沒有責怪三個哥哥,

因為是三個哥哥把他養大,

最後航決定解散花園ゆり子,

兄弟各自走自己想走的路,

航繼續作畫,修則畫自己喜歡的少年漫畫,

智則繼續發揮他的經紀人特質,陽決定到英國留學。



修、智、陽看著航隱藏著自己對月山的心情,

因此三人決定設計自己的哥哥和月山,

修叫月山穿上婚紗,然後叫航趕快回家,

讓航和月山兩人互相告白,

最後航終於說出對月山的告白,

月山也答應陪在航的身邊。

4 意見:

eko 提到...

釋由美子的演技我是還可以接受

只是她的鼻子是歪的

聽說是整型整失敗才變成這樣

有夠不自然



不過四兄弟演的很好呢

meishan 提到...

看ptt討論,

日本的揭示版都拼命說釋由美子整形真的很失敗,

失敗到連了解整氣的人都可以看出來,

我個人對他之前的鼻子也沒什麼印象,

向來也對整形一知半解,

所以沒什麼感覺。



eko喜歡四兄弟的哪一個,

我實在決定不了月山要配誰啊!

大哥還是三弟呢?

現在好像大哥是佔上風的,

小弟也意外地可愛。

(我這樣好像跟主編一樣自動排除某一人,

不過沒二哥這部片就不好笑了,所以二哥還是很重要的)

eko 提到...

哈上禮拜沒網路現在才看到你的回訊



我覺得月山應該是配大哥吧

目前走向是這樣沒錯阿

不過戴帽子奇怪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女大學生

應該也不會輕易放棄大哥的



哈哈你知道我再說什麼阿

meishan 提到...

那個女大學生被網路罵得超慘,

明明之前演「交響情人夢」時,

他還蠻得眼緣的,

結果到了這一部整個很不喜歡她的角色,

也不知道她出現的意義是什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