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3月2日

天使與魔鬼

每次寫這種小說的心得都讓我很掙扎,

因為我真的不想破壞了其他人好興緻,

所以我不會提及什麼內容,

單純就說說我的心得囉!



這本書好像有137還是139章,

某兩天的晚上我花了各一小時把前30章?看完,

第一次碰這本書的時候,

還真的不想繼續看下去,

因為其中用到不少的物理知識(雖然看得懂不懂不影響故事),

但是我的物理知識實在是~!@#$%^&,

後來我就採略讀法就好多了。



然而在上周日我居然一口氣把剩下的100章狠狠地看完,

和我上次看達文西密碼一樣,

整體來說,這部的線有一點雜亂,

分支有點多,小細節有些轉得實在好硬,

特別是最後二十章又來個大轉彎,

我覺得是有點拖戲啦!反而變得好瑣碎。

也許早一點結局,後面不要花這麼多細節解釋過程,

我想會有更精彩的結局啊!

相較來說「達文西密碼」的較快速收尾,

是我比較喜歡的小說結尾囉!



P.S 也許因為這兩本小說都是和別人借的,

   我才會都用跑百米的速度看完吧!:)





2 意見:

sliencealisa 提到...

看這麼厚的小說,且又要拐彎抹角的拼裝線索真的是很累!

不過你跑百米的速度也真夠快的了。哈

meishan 提到...

你的三窟會不會太多了啊!

又一個新的blog?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