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3月29日

整人太甚!

昨天我託同事拿報告給老闆,

結果同事居然忘了拿過去,

老闆上飛機之後,同事才跟我說,

我只好先傳真至老闆在國外的辦公室,

中午傳了一份急件,下午又傳了一份特急件,

這個人硬是不回我他的決定,

今早我又傳了一次特急件,

結果他老大的眉批竟是:



  整人太甚!

  △△          →△表示他強調這兩個字

     乱搞、拒覆

 

  自決定,

    責位由XXX自負



反正他不是文人雅士也就算了,

只不過他真的很愛當大爺卻又不決定,

口口聲聲說怕我們這些人給他亂ㄅㄨ,

所以他大小事都要自己來,

當我們乖乖請示他的時候卻又不回覆或是回覆罵人不做決定!

老闆才是整人太甚吧!



老闆的心情真難懂!(雖然我也不想懂這個有口臭的男子!)



2 意見:

shiz 提到...

你自己加油!

我快撐不下去了!

準備開始找工作先!

meishan 提到...

Take care~

祝你找工作順利啊~

這個時候是找工作的良機。

Figh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