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3月26日

我真是太糟糕了!

星期五時我插隊等總裁指示行銷稿,

他口口聲聲說叫我自己決定就好,

然後又嗆了我一堆問題,

結果我就忘記回來提醒同事一件公事,

害得同事今天很趕,

我真是太糟糕了!

居然讓我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別人,

就算我再討厭那個老闆,

我也不能這樣啊!



自己要深深反省!

2 意見:

shiz 提到...

我今天也是被一件事氣到

差點想提離職單,

不過後來我忍住了, 沒有把情緒顯露出來

也讓我更看清楚了一些人的真面目...



遇到一個EQ低又不挺你的主管

真的是很糟糕...

meishan 提到...

大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雖然大頭總是說「你決定就好!」

但是那種最後把你的決定大改的感覺,

真的超差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