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3月14日

namie amuro BEST tour“Live Style 2006”

namie amuro BEST tour“Live Style 2006” 2007/03/09 ON SALE 



namie amuro BEST tour“Live Style 2006” 03/09 $598入手,

這個DVD是拍東京場的,內容和我去年看的當然是一樣的。

話說DVD我還沒全看完,慢慢再補上DVD心得。




  1. Violet Sauce:這首好酷哦!完全展現安室舞者出身的風範。

  2. HANDLE ME

  3. without me (SUITE CHIC より):這首歌我明明常聽,卻完全想不起來到底在哪一張CD,原來是SUITE CHIC裡的,果然是陪伴我大三大四生活最要的CD。

  4. Fish:STYLE裡的,欄杆舞的視覺效果很不錯,那時候工作不上手常常讓CD Player放著這一首,卻都沒認真好好了解歌名。

  5. a walk in the park:那個橫向移動是怎麼回事?不會拐到自己的腳嗎?DVD照太清楚比在現場的震撼度還強!

  6. Say the word:舞蹈的編排好像是一樣的,但是這首舞的體力消耗度實在很高啊!

  7. Put 'Em Up:這首的打歌服已經是運動服了,結果安室在演唱會穿上他自己size的運動服是怎樣啦!想看她穿別的衣服表演這首歌。

  8. ALARM:這首歌我本來不是非常喜歡,但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的就是在MTV 2004頒獎上的那次表演,有力道且整體舞台也超配合。

  9. no more tears:馬甲浪漫風出現了,也表示一系列比較慢版節奏的歌要出現了。

  10. STROBE:在這場演唱會之前,我對這首歌其實沒什麼印象,但是這首歌套上編排的舞真的好有感覺,節奏也很輕快悅超適合春天戀愛的歌曲。(歌詞是不是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11. exist for you:這首歌好sexy,整個就是感覺在Lounge嘛!可是我覺得安室在這首歌駕馭得不是很好,有點感覺過於遷就樂曲讓他的聲音有點扯著的感覺。

  12. Four Seasons:完全就是為了這者去日本看演唱會的,我覺得大阪場比東京場好,DVD收錄的這一場,這首歌安室的聲音有一點扁扁的,可惜啊!但是有這首歌的Live我就已經超高興了。

  13. 人魚:大阪場這首唱得比東京版好!

  14. lovin’ it:在演唱會現場我就覺得為什麼要放PV

  15. Drive:超愛這首和男舞者獨舞的感覺!粉紅色的洋裝超可愛。

  16. GIRL TALK

  17.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18. Do or Die( JHETT より)

  19. "Uh,Uh,,,,, (SUITE CHIC より)

  20. How to be a Girl:我很少看這首歌的現場演唱,以萬用方格鐵欄架搭配前方的直線舞台,安室穿著火紅短裙幻化成時尚空間,興奮感油然而生。

  21. WANT ME, WANT ME

  22. shine more:把前面的混音都唱出來,不過安室好像很辛苦啊!

  23. the SPEED STAR

  24. Body Feels Exit

  25. Chase the chance

  26.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REMIX-


沒有華麗的舞台機關,只有回到安室的本質唱歌跳舞,

這種表演模式反而看得出來安室近年的成長,

身為觀眾的我更能單純地欣賞他的簡單,

希望今年也有機會看安室的現場演唱。



不過日本人看演唱會好安靜,

原來大阪人已經非常High了,(我喜歡台灣的氣氛)

如果在台灣有畫位的話,每個人有固定的位子,

我想我會跟著安室節奏一起擺動的,

這樣才有FU啊!



剛剛到佳佳唱片預購了2007/04/04發賣的新單曲「FUNKY TOWN」,

(因為連續兩次都在大眾預購卻都買貴,海報又只有一張!所以這次轉向佳佳。)

封面真的超讚的哦!(當然我是兩版都預購了!)

有圖為證,請看下圖:



CD版





CD+DVD版





希望每個歌唱節目都可以「Baby Don't Cry」+「FUNKY TOWN」一起唱!

衝起兩張的銷售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