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10月31日

省思的良機

昨天早上,被我主管小小地釘了一下,跨入周末的最後兩天,除了身體上的不舒服之外,自尊心也小小地受創。

我其實非常感謝主管釘我的事情,因為那也正是我的缺點,最近都會覺得有點「中途半端」的感覺,工作上比較順手,反而就不夠用心,不會像以前一樣想要突破一些,想要多獲得一些,想要前進一些;這實在是上班的致命危機,況且又是在現在這個時段點的工作,會是奠定我以後人生的方向及目標,如果我在這個時間就用這樣的想法工作的話,以後我一定會後悔的。主管的努力其實是我該好好學習的,畢竟他也不是美國人,但是他可能做得這樣,為什麼我不行呢?

無論如何,工作真的是要自己尋找成就感的,如何在每天的鎖事中找到自己學習的動力,這也是我要努力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