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10月15日

【美國–Wisconsin–印度料理】Mayura Indian Restaurant

從紐約回來之後,主管在Workdays的某一天突然說要請我去吃飯,
我們就一道去了位在UWM附近的印度餐廳。

我個人其實是小時候吃馬來西亞式的印度菜,正宗的印度菜是如何我也不太曉得。

這裡的印度菜一定都要先上這個有點脆的餅。


Samosa (2pcs) ($2.95)
這個還蠻好吃的,好像是印度的街頭食物。


Lamb Madras ($13.95)
主管點了雞肉的,所以我特別完全不想點雞肉的,
所以選了羊肉的咖哩,這間咖哩和我在馬來西亞吃到的印度式咖哩比較像,
和另外一間Maharaja的咖哩香料較多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
兩間都蠻好吃的,所以我都蠻推的。



這是點主餐就會附的,雖然和新馬式的Roti Paratha的口感有點不同,
但是已經是我離開馬來西亞這麼久後,最相像的一次了,沾咖哩可是絕妙滋味。


長米飯
米飯配上咖哩當然一定讚啦!


因為那時剛從紐約回來,也不敢吃太多,所以有乖乖打包回家。

這家印度餐廳和Maharaja相比是明亮一點,Maharaja會比較有印度氣氛一點,
想吃印度料理的時候,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不過我們在填Bill的時候,發現他們已經自己加上小費了,
好險我們有聽到隔壁桌的客人在問服務生,他們也承認了,
要不然我們又要白白付雙重的小費了,所以要去的人在結帳時要特別注意哦!

Mayura Indian Restaurant
1958 N Farwell Ave
Milwaukee, WI 53202
(414) 271-8200
www.mayuramilwauke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