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10月8日

【美國–Wisconsin–Brunch】Pandl's in Bayside

這間Brunch之前就有聽某個學長說過,是那種吃到飽的型式,
只有星期日早上才有Brunch,位在Lake Drive的北端,自然服務的客群也不是低檔的。

這家Brunch已經連三年都是Top 5的Brunch,所以我拉著朋友來陪我試試看。

一上桌,先來個麵包。


生鮮區:有蟹腿、生蠔、沙拉等,說真的在中西部吃海鮮還真的有點怪怪的。


現做的Omelette


餅乾區:大清早實在吃不了這麼多,所以我也沒試餅乾。


起士區:Wisconsin的特產呢!當然一定要擺上桌的。


剛做好的Benedict,Hollandaise sauce加得太多了,我不太愛。


香蕉香草冰淇淋:這個還蠻好吃的。


基本上這家的Brunch,沒有讓我印象很深刻的餐點,這是一件非常可惜之處,
而且價格偏貴,我是覺得不太值得,海鮮這些真的要在早午餐之間能吃多少是讓我懷疑的,
那為什麼這家會連三年都拿前五名的Brunch呢?
我覺得原因很複雜,實在不想在休閒時間也在做分析。

除非有從請客而且食量很大的人,要不然實在不想推薦這一家。

Pandl's in Bayside
8825 N. Lake Dr.
Milwaukee, WI 53217
(888) 471-5032
www.pandlsinbaysid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