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10月11日

【美國–Wisconsin–Brunch】Louise's

這家餐廳又是參看OnMilwaukee.com找到的。
之前就常常是我選擇名單中的選項,所以某個星期六早上,
朋友約吃Brunch,我就想到這一家啦!

首先來點個Hot Chocolate,開始美好的一天。


麵包:這個麵包說實在不錯吃,但是大清早這樣的感覺實在是有點油膩的感覺…


這種麵包加上橄欖油感覺比較適合晚上的麵包。


SALMON BENEDICT ($9.95): Smoked salmon with two poached eggs served on a toasted English muffin covered in lemon caper hollandaise sauce
這道鮭魚班乃迪克蛋還真的不錯吃,就是中規中矩,還算好吃哦!


HAM AND CHEESE OMELETTE ($8.95): A three egg omelette filled with ham and our four cheese mix
我有點忘記朋友點的這個是什麼了,但是蛋的部分偏乾,我不太推。


MEDITERANO FRITTATA ($9.95): Artichoke hearts, black olives, red onions, sun-dried tomatoes and Goat cheese
菜一上來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傻眼,這家有沒有太不會擺盤,
一上來看起來就非常多CREAM AND CHEESE,看起來實在沒有多好吃的樣子啊!
吃起來雖然可以下肚,但說真的並不是非常美味讓人意猶未盡的味道。


我個人並不太推薦這一家餐廳囉!東西雖然不貴,但是沒有符合其價值,
如果要吃Brunch,還有更多好的選擇。

Louise's
801 N. Jefferson St.,
Milwaukee, WI, 53202
(414) 273-4224
www.louiseswisconsin.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