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10月14日

【美國–Wisconsin–速食】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那天要去UWM的時候,經過Locust and Oakland的時候看到倒掉的中國餐廳掛上了Five Guys的牌子,
才想到之前去了Bayshore Mall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吃過這一家速食。

櫃檯前面排滿了一袋袋的東西,近看才知道原來是馬鈴薯,
這家店是以薯條聞名的樣子,所以馬鈴薯當然位居重要位置啦!


Cheese or bacon dog
我不太記得多少錢了,如果什麼都不加就只有麵包、熱狗和培根哦!
可以加的東西都列在餐單下,我有問我可以選幾樣,
服務生說沒有限制,基本上熱狗可以塞的地方也不會太大啦!
包括醬料,我選了三、四樣囉!我還蠻喜歡我點的這一款,很不錯吃。


Fries - Five guys style & cajun
這家的薯條是用杯子裝的,說真的是好吃的薯條啊!
脆脆而且非常飽滿,和大部分速食店的薯條口感不太一樣。


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5800 North Bayshore Drive, Ste H-150
Glendale, WI 53217
(414)962-3560
www.fiveguys.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