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10月19日

【美國–Wisconsin–美式料理】Good Thyme Restaurant

這是五月底去North Wisconsin旅行時,第二天晚上的晚餐,
當天晚上我們投宿在一間台灣人開的民宿,台灣人老闆娘介紹我們到附近一家很有名的餐廳。

當天已經快七點有餘了,一到餐廳還是很多人,所以我們只好在餐廳裡等位。
一進門就是火爐和烤東西的用具,這一天我其實餓翻了,所以菜單也沒有好好在記。




House Salad
這個沙拉是其中一份主菜附的,沒特別讓我記憶的味道。


Lake Superior Fish Fry with Smashed Potatoes & Green Beans ($16.00)

Good Thyme Tartar Sauce + Hand Breaded Local Trout or Whitefish

這道我們選的是Trout,魚真的很新鮮,所以味道很香甜,

不過我一直在想,Lake Michigan沿岸都沒什麼魚,也沒什麼餐廳有在賣魚,

但是Lake Superior卻不少魚,也有不少餐廳都強調是Local補的魚。



Boiled Lake Superior Fish ($15.00)
Smashed Potatoes + Apostle Island Fish Company Whitefish
這道魚是用煮的,和前一道炸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配上檸檬,
魚的甜味都在嘴裡釋放出來了。


Wood Fire Grilled Pork Tenderloin ($19.00)
這道是我們點的菜中的第一名,因為很少可以看到美國人把豬肉放在菜單,
而且還做得蠻好吃的,外層酥脆,中間非常有嚼感,我個人很推薦哦!


Wood Fire Grilled Chicken ($16.00)
Tempura Vagetables + Asian Vinaigrette + Peanut Sauce
烤雞胸肉的味道,外層真的很有木頭的香味,可是中間雖然都有熟,
但是就不會覺得非常有味道。中間還是要沾醬來吃哦!


這間餐廳真的很不錯吃,如果我可以在更不餓的時間來吃的話,
我想我會覺得更美味,因為餓過頭的狀況就是不會享受食物的美味,只想讓飢餓感消失,
雖然這個地方在Wisconsin的極北邊,但是如果要去附近擁抱大自然的話,
這間餐廳會是你晚餐不錯的選擇哦!

最後,提醒大家,這間餐廳之前整幢燒掉,才重開幕一陣子,
而且感覺蠻賺錢的,因為這裡只供應星期三到星期六的晚餐哦!

Good Thyme Restaurant
77180 Hwy 13,
Washburn, WI 54891
(715)373-5255
www.goodthymerestauran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