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10月4日

20090927 Komen Milwaukee Race for the Cure

上星期日和同事一道參加Komen Milwaukee Race for the Cure,
星期日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要準備和同事會合一道去Komen Milwaukee Race for the Cure,
星期日這麼早起床,還真是蠻痛苦的,不過上星期日天氣還可以,
往Lakefront的方向在Freeway就塞車,我們還蠻幸運地找到免費停車位。

路跑活動有5公里的路跑和走路活動,我個人不偏好路跑的運動,當然是用走路的啦!


大約八點餘,我們到達Lakefront,已經聚集很多Pre-register的人了,
我們在網路上就註冊好,所以也不用排太久的隊就可以準備開跑/走了。


行前照片。


今年號稱目標是召集15,000人參加這個路跑活動。


可愛的小披風,我也想要一件啊!


一路上非常多人的T恤上是寫著I race in celebration/ memory of...,
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可以帶給親屬紀念自己的至親或好友,
或是慶祝他們免於受到乳癌的威脅,這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走路到達終點的時間是56分鐘09秒,腿短且步伐又小的我,
和我同事並肩而走已經到了小跑步的方式了。


噴水池都被裝飾成粉紅色了,從網站上還看到打上粉紅色燈光的Milwaukee Art Museum,
可惜我沒有機會親眼目睹,想看的人上一下Komen Milwaukee的網頁吧。




結束活動後非常充實,但是也非常疲勞,因為早上太起床了,
而且水上動物的我,因為小跑步,星期一整天關節處都有點痠痛,
但這真的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讓我抓住Milwaukee「夏天」的尾巴。

Susan G. Komen Race for the Cure - Milwaukee
www.komenmilwaukee.or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