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11月2日

20090502/0514 Boerner Botanical Gardens - Early Summer

今年的初夏來得有點晚,某一天,郭氏夫婦介紹說Boerner Botanical Gardens很讚,所以某個下午大家齊聚在Sydney的家,就說要去看看花,我個人對鬱金香有一種迷戀,所以一定要去的啊!不久我們在Boerner Botanical Gardens和另一個朋友會合,過了下午六點後就不用收費了,可以自由進出,當然我們也就大喇喇地進去啦!

這個時候的鬱金香還只是含苞待放,所以再晚個一星期會更好囉!












































純白的花真的好純淨,好單純,就像小嬰兒一樣。




這一群鹿離我們大概只有20公尺的距離吧!這真的超讓人興奮的。
























因為之前那一次去的時候,鬱金香還沒有全部盛開,所以某個下午郭氏夫妻又急Call我,
我就在Weekday下班的時候又開過去和他們會合了。

這次的就不得了了,花的顏色讓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和之前不一樣,鬱金香已經都開得差不多,再晚一星期的話就要謝了。























Phlox Subulata
日文翻芝櫻,中文翻叢生福祿考,這種花和大麻的香氣好像蠻像的,但其實和大麻是不同科的植物,我也不知道大麻聞起來的味道,覺得被冠上這種名號的花其實也蠻可憐的。























這個花園只有4月初到11月初都開放,初夏的時候,真的非常適合去賞花野餐,我就和朋友爭論說該帶泡麵還是三明治,他獨鍾泡麵,明年初夏,我真的要找個Weekend去那裡野餐,感覺會非常讚啊!

Boerner Botanical Gardens
9400 Boerner Drive
Hales Corners, WI 53130
(414) 525-5601
www.boernerbotanicalgardens.or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