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11月10日

雜感

自從來到美國唸書後,聊天或是聽過就忘的話題已經不知不覺變少了,多的是人生的生涯規畫、結婚生子、工作的內容及工作的目標。



昨天相繼和兩對Couple的女生聊天,聊著聊著就非常羡慕他們的人生規畫已經有另一半的出現,方程式的變數不單只是一元了,第二個變數也加進來了,甚至第三個變數也在進行中,他們將第二或是第三變數納入考量時,聽著聽著就發現可能性的解答真的太多了,有一些解答可能是沒辦法讓X, Y, Z都滿足,但他們也在想辦法尋求平衡。看到他們為自己的另一半及自己的未來規畫,這真的讓人很興奮。

這讓我在開車的途中及睡前就在想,我是不是在這幾年中錯過了什麼呢?我的學業面及工作面都有進展,但是另一邊的心理面卻是沒什麼成長。

我不禁在思索,我是不是必須做一些改變來尋求另一方面的成長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