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12月24日

感動@Miami, Florida

今天看著Key West的海,我深深覺得自己是非常幸福的人,

因為我昨天接到好多朋友的關心,那是多麼暖的暖意啊!

非常謝謝Katherine, One New and 我主管,我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是我的幸福。



為了讓我記得這一天,我一定要將這一天紀錄下來。

5 意見:

CHI 提到...

我也是當事人之一,

雖然我跟這些朋友們都不熟,

但是這些溫暖的問候,

真的讓我很感動,

謝謝大家的關心~~

CHI 提到...

另外,

謝謝我的好友~Meishan,

這六個禮拜的照顧,

還有包容我的囉哩八唆!!

meishan 提到...

哈哈!比較會唸的應該是我啦!

我希望你這六個星期在美國玩得愉快,買得高興。

CHI 提到...

哈哈~我當然買得開心啦!

玩得也開心,

我可是「債」譽歸國呢!!

meishan 提到...

我看好你的實力啦!

這一點點小債算什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