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1月3日

佛羅里達燒錢記◎20091220 Disney Magic Kingdom

I am back! 我終於回來耕耘我的網誌了!
因為朋友來美國拜訪我,所以好一陣子都沒寫新的東西,不過我正式宣告我重啟我的網誌。
我之前就一直非常想去Florida,結果好幾次想去要不就是沒錢要不就是沒時間,
這次朋友從台灣來找我,我就想說可以在Christmas的假期去一下Florida,
所以我從Thanksgiving前就在看機票了,那時候的機票真是不得了,
隨便都要USD$250以上,而且Florida的租車費真的是貴得驚人,
連用標的價格也是遜得可以。

Christmas前機票大降價,我們終於克服重重關卡,12月19日要出發到Florida啦!
12月19日下午,雖然我不知道東部大雪是不是主因或只是單純Delay的惡習,但是我們在機場Dealy了一小時,
大約東部時間晚上10:30,我們到了MCO,由於我之前就先訂了Shuttle,
我們就去找Shuttle的上車處,結果人太少的原因,我們等Shuttle發車就再等了快一小時。
大約凌晨12點,我們終於到達飯店,洗個澡後我們就速速就寢。

由於Florida的租車要以周為單位比較便宜,因此我們第一天是沒有租車的,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是到Disney Magic Kingdom,
早上我們就搭Lynx的Bus(Orlando又是一個沒有和Google Map連接的城市),
這個公車系統的網站並不是非常好用,但是從Kissimmee到Magic Kingdom還算簡單。

一早起來,我們吃了早餐後,就前往公車站搭上Link # 56,
大約20分鐘後我們就到達Magic Kingdom了。

入園前要先檢查包包,Disney算是友善的Theme Park,允許遊客攜帶飲水及食物。


連地上的磁磚都有特殊花樣哦!


Magic Kingdom的大門,花圃是米奇的頭。


由於適逢耶誕假期,所以耶誕樹自然是必備景觀之一。


Main Street
這條街兩邊都是商店,就怕你不買東西罷了。


Cinderella Castle
這自然是Magic Kingdom的主要標的物,和美麗的藍天非常相稱。


首先我們去抽了Space Mountain的Fast Pass,
Fast Pass是適用於部分熱門遊戲以減少排隊的時間,
用門票抽Fast Pass的時候,Fast Pass的看板就會顯示你什麼時候可以回來玩這個遊戲,
那張Fast Pass的小卡會顯示可以回來玩的時間及下一個可以抽Fast Pass的時間,
通常間隔是兩小時,拿到Fast Pass的時候,就要好好保存,
因為之後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是要秀出這張Pass的。

 
Tomorrowland Speedway
這就是在軌道上自己開車,雖然現實中開車還可以,
但是在這個遊戲我倒是還蠻遜的。


Mickey's PhilharMagic
這個3D電影真的很讚,非常非常非常的立體又適合各年齡層,裡頭的動物非常擬真讓人想要抓,
還有讓人實際感受的觸感,真的很身歷實境。

Splash Mountain
這個也可以抽Fast Pass,不過我個人很怕這種衝下來的遊戲,
雖然雨衣事前都準備好了,我還是沒有玩。


Big Thunder Mountain
這時候已經離我們抽Space Mountain的Fast Pass過了兩小時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抽Big Thunder Mountain的Fast Pass,
因為現場排的話要等2個小時才有機會坐,我們排到的Fast Pass是大約6:00-7:00回來坐。


然後我們就先去找了必吃的火雞腿來解決我們中餐問題,
這一隻火雞腿 Turkey Chicken Leg USD $ 8.00,和Wisconsin State Fair的差不多,
不過這隻火雞腿沒有想像中地大,但還是非常美味。



Tiana's Showboat Jubilee
Enjoy the riverboat extravaganza along the Riverwalk in Frontierland and Liberty Square
好多人早早就找好臨河的位子,這個秀是在船上的表演,
歌曲都非常耳熟能詳,我也跟著節拍律動起舞。 
 



Mickey's Once Upon a Christmastime Parade
才看完一個Show,三點馬上又來一個遊行,果然在這裡即使不玩什麼遊戲器材,也還是很忙的。







遊行結束後,我們就去找尋Funnel Cake,我們問了一下別家店的店員才找到這店,
這家店其實在Liberty Square,叫做Sleepy Hollow。 



Funnel Cake (USD$ 5.29): Topped with Strawberries and whipped cream
這個點心在很多慶典或是球場都有販售,倒不是只有Disney Theme Park,
我和朋友一起Share一個倒是蠻剛好,並不會覺得太甜或是太膩,
如果一個人吃一個,除非是很愛好甜食的,要不然實在不建議。 
 



旁邊就是一個好的Cinderella Castle的拍照地點。


之後又隔了兩小時,我們去抽了Peter Pan's Flight,
居然要到晚上10:00才可以坐,現場等也要75分鐘,這真的是太搶手了。  



It is a small world
這真的是給兒童玩的,對我們這種大人可能不太有吸引力啦! 









回到Main Street,又有另一個小遊行。


大約6點左右,我們用Fast Pass回去Space Mountain享受太空的刺激,
看到別人要排兩個小時,我們用Fast Pass不到10分鐘就坐到這個遊戲了, 

雖然我已經在日本坐過一次,但我還是很遜地一直狂叫。

結束Space Mountain後,我們就去用Fast Pass要坐Big Thunder Mountain,

就在差一輪就是我們時,工作人員突然廣播機器有問題故障,
所以就發至12月31日截止的Fast Pass給我們,所以我們沒有坐到這一個遊戲。


因為沒坐到,我們就跑去遊河,
Liberty Square Riverboat 



然後回到Main Street逛商店,買一點小點心當小晚餐。 




SpectroMagic
這是Magic Kingdom的重頭戲–遊行,我們這一天是有九點和十一點的,
詳細的時間點可以上Magic Kingdom的網站查尋。




Holiday Wishes: Excellent Fireworks viewing locations can be found in Frontierland, Liberty Square and Tomorrowland
這也是每天的重頭戲–煙火,通常是在遊行結束後的下一個整點,
每一天的開始時間也不一定,請一定要參照網站上的時間點。





  

由於這一天煙火結束已經快10點半了,我們必須搭10點53分的末班車回飯店,
所以我們也放棄了Peter Pan's Flight了,結束Magic Kingdom美好的一天。

Disney真的是小朋友的樂園,尤其每個遊樂器具前佔最大部分的是Stroller(嬰兒車)的暫停處,
也有一大部分的位置供輪椅使用者使用,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這裡老少咸宜的原因吧!

不過比起日本的Disney,美國的周邊商品比較不細緻,
而且我覺得Orlando機場的Disney專賣店,賣的東西還比Disney Magic Kingdom的可愛,
以上純粹是個人感想。 
 
 
 

  

Magic Kingdom Park Calendar
http://disneyworld.disney.go.com/parks/magic-kingdom/  

2 意見:

eko 提到...

天阿 你的照片跟我前兩年去的時候幾乎一模一樣耶

你還找到坐賽車的地方 小時候我在日本坐過 開的超爛的 一直撞前面的車後來還被

前面的小朋友瞪....不過disneyworld真得太大了 很多你玩的設施都跟我不一樣

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呢



如果有時間我真的很想再去一次^^

meishan 提到...

該慶幸Disney保留傳統還是缺乏創新呢?



那個賽車我也開的也很爛,即使現實開車開得還可以。



我覺得美國Disney真的很適合家庭去,

如果有機會真的會很想帶小孩去,

日本的Disney我倒是真的很想再和朋友們去一次,

因為上次忙著去東京逛街都沒有好好玩夠Disne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