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1月11日

佛羅里達燒錢記◎20091221 Disney Epcot







這天是我們的取車日,由於機場租車實在是貴得離譜,

所以朋友找到了Downtown的Enterprise比較便宜,於是我們出發前就預約好車子。

當天一早不到七點我們就出發等公車要去Downtown,

又不得抱怨一下Orlando的公車系統沒跟Google Map結合。



在我們坐了兩個小時的公車後,前面有一個婦人剛好轉頭,

我就問一下我們還要多久才會到,那個婦人說至少還要30分鐘,

於是我們就下車打電話給Enterprise請他們提供Pick-up服務。

(主因是我想去洗手間,因為中間兩個小時都沒上洗手間)



大約11點左右,我們終於拿到車了,於是我們再開到Epcot,

入園的時候已經大約已經12點左右了。





Epcot可以抽Fast Pass的遊戲只有幾個,

我們到了的時候,想玩的遊戲的Fast Pass都被抽完了,我們又不想排隊,

所以我們也沒得玩了,只玩了幾個不用排很久的遊戲。









Living with the Land: Boat voyage through amazing greenhouses and a fish farm

這個活動就是坐在船上看溫室及養魚的地方,是個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地方,

不過大部分的植物對亞洲人來說很正常植物,所以驚奇感也就不大了。





The Seas with Nemo & Friends: Board a "clamobile" and join your undersea pals on a quest to find Nemo!

這個則是讓我們坐在一個像貝殼的小機器看Nemo。





出來之後,還有小型的水族館。





接下來我們就去逛World Showcase。



Mexico





Gran Fiesta Tour Starring The Three Caballeros: Donald Duck, Panchito and Jose Carioca host a musical boat tour

這個Tour有點小小的無聊,所以不一定要坐。





Norway

我對挪威就是個遙遠的國度,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真正去看看。









China













Germany

旁邊很多賣啤酒的哦!網友推薦的Buffet我覺得太貴了,所以我們也沒有去試。









Italy

三個月前我還在學義大利文,但目前記得也只剩Buon Giorno!









America

明明就身在美國,實在不太懂為什麼還要設美國館。





Japan

裡面有熟悉的新光三越,我們在這裡吃晚餐,不過,很簡單的食物卻不便宜。









Morocco





Franc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法國館最著名的就是法式點心了,我們買了幾個來嚐嚐。



Creme Brulee ($3.50)

上面烤的焦糖非常酥脆,混合上布丁真的是絕讚。





Pithivier ($3.70)

這個點心在美國不常吃到,所以我選了這一個。

這個裡面是Sweet Frangipane,這是很像杏仁的東西,

吃起來的口感蠻特別的,不過不愛杏仁的真的不要選哦!





United Kingdom

這個館沒特別的建築,我就沒照相了。



Canada

加拿大我個人前年才去過,所以我也就沒再去參觀。



逛完World Showcase後,我們就找了一個位子看IllumiNations: Reflections of Earth



IllumiNations: Reflections of Earth

這個燈光秀和前一天的Magic Kingdom是很不同的,前一天是非常夢幻,

但今天則是讓我很感動,因為著重在世界的觀點,告訴小朋友們還有不同的國家及人存在,

即使我已經28歲,我一樣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燈光秀,當然溫度可以再溫暖點會更好。











離開Epcot後,我們又去了一下Downtown Disney,

Downtown Disney是自由開放,不用門票的,聚集商店和吃吃喝喝的地方。









Epcot其實也真的不大,所以如果有買Hopper Ticket的話,應該有半天可以去別的Park。



Disney Epcot Theme Park

disneyworld.disney.go.com/parks/epcot/



Downtown Disney

disneyworld.disney.go.com/destinations/downtown-disne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