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1月8日

20100107 非常蠢的一天

這篇文章是要來罵罵自己的笨。

本來就知道昨天晚上就會開始下一整天的雪,也知道今天應該要早點出門刮雪,結果今天早上還是搞得非常晚才出門,打開車門啟動引擎後,要用車內的中控鎖開後面的門拿刷子,一不小心就變成鎖門了,四個門全部上鎖,後車廂也還沒開,偏偏是包包及家裡的鑰匙也關在車裡,想要進家門拿備用鑰匙也沒辦法,我就是自己把自己弄得進退兩難。

唯一的辦法就是要把家門弄開!我的窗戶好險前一天沒有關全緊,所以我把紗窗刮破一點,但是框架還是拆不下來,身上一點工具也沒有,我有一個鄰居在鏟雪就來幫我用了,鄰居說他也忘記帶鑰匙過,所以還蠻熟練地把紗窗的框拆下來,我使盡吃奶的力氣爬上窗台、側著進入窗戶、再伸長手勾我家的鎖,最後終於打開家門了,拿了車子的備用鑰匙才把車門打開。

再加上今天的雪綿綿不斷,平常時速45,我大概15分鐘就可以到公司,今天時速只有20,開了好久才到公司,想而言之就是遲到,只能說我要開始來想一個方案以免發生類似事件。

現在中部時間2010年1月7日晚上10點11分,我家的戶外走廊因風向的影響現在居然積了前幾次大雪沒積的雪,我明天要更早出門鏟雪了。

4 意見:

CHI 提到...

好像有點幸災樂禍,

現在有沒有覺得我很重要,

有沒有想我一點啊!!

meishan 提到...

因為如果你在我家我就不會被鎖住嗎?

CHI 提到...

起碼我可以開門,

讓妳拿備用鑰匙,

就不用這麼大費周章啦!

meishan 提到...

我覺得這好像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呢!

我搬來這裡10個月也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