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2年1月23日

【法國–Tours–法式料理】L'Affiné

最近寫文的速度跟不上吃的速度,在英法旅行的時間,突然發現我坐在餐廳吃東西的時間還蠻少的,不過有吃的都有好好吃,好好拍及好好享受。

這是我去完雪儂梭堡後回到Tours的晚餐,我大約七點或七點半到吧!餐廳一人都沒有,害我想我該不會炸到地雷吧!不過還是進去了,和老闆比了一人,他領我到小桌,美女侍酒師拿著酒單上來,我馬上挑明說我不會說法文,請他說英文,正妹侍酒師雖然有點不Comfortable,但還是慢慢地用英文解釋,反正我也看不懂Menu,我請他介紹好喝的酒及餐,就點最多人點的,我個人葷素不忌,食物接受尺度大,再加上法國人不太會有什麼怪東西,所以就放膽點啦!



























Touraine Les devants de la Bonnelière
Plouzeau , 2008
我也不太確定喝的是不是這個,但是真的超好喝,非常順口,喝完後,我真的超想再來一杯的。
















































L'Affiné
13 morceaux, vaches, chèvres et brebis
13種起士,要以順時針方向吃,有幾種真的無敵好吃,但有一兩種真的是阿媽的臭腳布或是舊衣櫃的味道,但是讓我意外的是起士吃下去真的超飽,我其實才吃完三分之二就已經非常撐了。
























法國麵包真好吃!
























Dressing的味道非常特別,而且順口,偏酸,但是我很愛。
























L'Affiné
66 Rue Colbert 37000 Tours, France
02 47 61 32 34
http://www.laffine.com//lerestaura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