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9月27日

【美國–Wisconsin–韓式料理】New Seoul Korean Restaurant

到達Madison已經中午了,我們速速到Capitol逛一下快要結束的Farmer Market,

我們在Farmer Market買了一些小點仍是止不住飢餓,

這是我想到之前有人說Madison有一家韓國料理不錯吃,

我就開始打電話問朋友們,結果Sherry居然也在Madison,

後來Wing就幫我問到了地址和店名,果然是出外靠朋友啊!



小菜





Sushi

Eko有點一個sushi,不過我找不到價格,所以就放上圖片了,

這個在我印象中很便宜,一列十個左右,就讓一個女生飽足一餐了。





Tukbokgi (USD$4.95): Rice cake sticks, fish cake, green onion & onion in a sweet & spicy sauce with sesame seeds on top

甜甜的炒年糕,年糕是圓柱型的那一種,

雖然口味對我有點淡,但是能吃到韓國料理我已經滿足了。





Bibimbop (USD$7.95): Steamed rice, egg sunny-side up, bean sprout, carrot, radish & spinach in a large bowl served with spicy sauce on the side

好久沒吃石鍋拌飯,所以我特地叫了一個石鍋拌飯來吃吃,

料一樣非常豐富,雖然沒有讓我特別驚喜之處,但家常料理重的就是平凡簡單嘛!





Tofu Bokum (USD$7.95): Tofu, beef, carrot, green onion & onion

這個看起來有像麻婆豆腐的東西真的很吸引人,

而且重點是夠辣啊!真的非常讓人下飯哦!





Seafood Jungol (USD$22.95): Clams, fish cake, mussel, oyster, shrimp, small octopus, squid, bean sprout, cabbage, carrot, green onion, mushroom, onion & zucchini cooked in a spicy soup

端上來的時候,我們都快嚇了一跳,因為實在有夠大碗的,

不過海鮮料看起來也超豐富的,weishin說不錯吃。





這家店的裝潢非常樸實,基本上就是沒特別的裝潢,

就像很多韓國餐廳的感覺一樣,裡頭的裝飾物甚至有時是衝突的。

而食物是平價中的好選擇,所以是蠻值得推薦的。



New Seoul Korean Restaurant

2503 University Ave

Madison, WI 53705

(608) 238-333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