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9月28日

【美國–Wisconsin–美式料理】Julie’s Park Cafe & Motel





Entrees include a mixed green dinner salad and fresh baked roll

我們點了兩個主菜,所以有兩個小份的沙拉,

生菜外還有一份baked roll,我第一次吃這種baked roll,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吃,雖然有一點點麵粉感。





Caesar Salad (USD$10.45) with grilled chicken breast or veggie chicken patty

我其實忘記我們選的是哪一種沙拉了,只記得是沒有蕃茄,

不過生菜真的蠻好吃,和超市買的生菜不太一樣,

Menu上有強調這是當地的生菜,我覺得新鮮的感覺真的不賴。





Shrimp Lovers’ Pasta (USD$16.25): Succulent shrimp tossed with fettuccini noodles, spinach and tomatoes in a rich, cream sauce

非常非常奶的一種義大利麵,不過還不錯吃,

但嚴格來說是有點小份的,但對我們當天四個人已經差不多了。





Portabella Mushroom Stir Fry (USD$14.25): A vegetarian version with slices of grilled portabella mushroom

這個就是糙米和烤香菇混合,其實那個米以我們華人來說,

煮得就是有點沒熟的感覺,所以不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Julie’s Park Cafe & Motel

4020 Hwy. 42

Fish Creek, WI 54212

(920) 868-2999

www.juliesmotel.com

2 意見:

catlyeko 提到...

你真厲害

我完全就忘記那天我們點了甚麼

你竟然都記得....

給你拍拍手^^



PS 我10/13要回台灣啦

等你回台灣我們再見面去吃好吃的

meishan 提到...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

我是看照片加上menu才回想起我們點了什麼的。



10/13要回美麗的寶島了,

羡慕中,我超想吃鴨血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