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9月23日

威斯康辛四日遊◎20080826 Milwaukee

夏天的Milwaukee非常地和藹可親,街上騎腳踏車的人、沙灘上打排球的人都非常愜意,

Eko和weishin待在我這的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Milwaukee。



早上起床我們先往Milwaukee Art Museum,

這可以說是我們的地標,當然是一定要去的,

儘管我也算來過了兩三次,但卻沒有好好照過相,

這次拜高手在場,多照了幾張好的相片哦!





























離開Milwaukee Art Museum,

我們往Harley-Davison Wauwatosa Factory想要參觀製作過程,

無奈那周是Harley-Davison 105周年慶祝活動的高潮,

才星期二,工廠就已經是滿滿的從各處來的哈雷機車,

因為我們不是團體也不能預約,所以到場時,Tour都全滿了。





我們只好參觀一下商店,照幾張照片就離開了。



















接著我們就驅車前往Miller Brewing Company,

Milwaukee曾是美國前四大的啤酒廠所在地,

雖然Miller的總公司已經搬去Chicago,

但還是我們這裡的名勝,當然一定要去的。





一樣多的哈雷機車,但Miller的Tour的場次密集,

入場前在Visitor Center吃了個熱狗先餵飽肚子再說。



首先我們先看Miller的歷史,接著參觀啤酒的製作過程,

再到地窖去看Miller先生的介紹,最後就是享用免費的啤酒了。









參觀了Miller的啤酒廠,可以免費喝三杯啤酒,

其實我總共算只喝一杯,因為我要開車保持清醒,

還是不要太誇張的好。









不知不覺,已經三點半,

也是到了送eko和weishin去機場的時間,

真的很高興你們到Milwaukee來看我,

希望不管在什麼美國或是台灣,下次相見的間隔可以更短。



Milwaukee Art Museum

www.mam.org



Harley-Davidson Factory Tour - Wauwatosa

http://www.harley-davidson.com/wcm/Content/Pages/Factory_Tours/wauwatosa.jsp?locale=en_US



Miller Brewing Company

www.millercoors.com

5 意見:

Jenny 提到...

您好,因為最近在查有關威斯康辛大學的資訊,意外逛到您的網誌

我有著手找關於入學門檻的標準,但都沒有找到
不知道您知道若要考到威斯康辛大學的行銷
托福分數大概要多少嗎?

謝謝您。

meishan 提到...

我念的是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請問你是問碩士還是大學部?

我之前是舊制,那時候大概就是213,新制我就不了解怎麼換算了。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Jenny 提到...

我要念的是碩士部

因為我在上個暑假在Wisconsin Dells那暑期打工
我真的很喜歡Wissonsin那邊的環境
所以想要在那邊唸書

真的很謝謝你的回應:D

出了托福成績外
他還需要GRE或GMATk的成績嗎?

meishan 提到...

我那時候是需要GMAT成績,我畢業有一陣子了,資訊都是三年前的,建議你上我們學校的網站www.uwm.edu,應該會有admission的頁面,裡面都會有各項最新的要求,各學院的要求也會放在各學院的網頁,至少當初我自己申請是從學校網頁獲得資訊的。

Jenny 提到...

真的很謝謝你的回應! :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