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9月24日

【美國–Illinois–中式料理】Joy Yee's Noodles 祖璵麵家

如果常去Chicago Chinatown的人應該對這家店很熟悉,

這家店常有長長的排隊人潮在買珍珠奶茶,

我們是結束Northwestern University的行程,剛好又遇到下雨,

本來是想在Evanston附近吃Giordano’s Pizza,

結果我們已經過了吃飯時間,Giordano’s Pizza的人很少,

我們就覺得沒吸引力,就被旁邊很多人的Joy Yee's Noodles吸引了。



Fried Rice炒飯

我忘了是哪一種炒飯,可能是海鮮之類的,

炒飯也很好吃而且份量不小!至少是粒粒分明的炒飯啊!

我其實不太知道這家店的背景,依名字來看比較像港式的,

但是裡面的炒飯又還蠻台灣的調味,東亞的食物還是讓人很感動啊!





Eel with Baked Rice鰻魚飯

我其實是第一次吃Joy Yee's Noodles的正餐,

以前都只是在Chinatown買珍珠奶茶,

這個鰻魚飯真的做得蠻有水準的,雖然和新鮮的鰻魚無法比較,

但我這種生活在美國中西部的來說,除了韓國超市的冷凍鰻魚外,

這個醬汁及鰻魚的搭配已經很讓我感動啦!





我們三人最後含小費加稅一共付了USD$25,

比起Chinatown的店,Evanston的店真的超乾淨,

人又不多,再加上價格適宜,是非常好的用餐環境哦!



Joy Yee's Noodles 祖璵麵家

521 Davis Street

Evanston, Illinois

(847) 733-1900

www.joyye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