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9月8日

威斯康辛四日遊◎20080823 Madison and Appleton

原本我們應該早上十點出發往Madison方向的,

結果租車出了一點問題,造成我們將近十一點才出發,

到達Madison已經將近十二點半了,所以我們先去逛Farmer Market,

Homemade的甜甜圈真的都超好吃的,Emma還買了好吃的起士,













逛到中間,大家都有點餓了,

所以我打電話問Sherry and Wing看他們知不知道韓國料理在哪裡。

結果Wing幫我問到了,真是太感謝他了,

我們一車的人就往韓國料理店去吃飯了。



酒足飯飽後,我們開始找UW的湖在哪裡,

找到之後,發現不少比基尼辣妹在晒太陽,

帥哥都在游泳或是玩船相關運動,大家都覺得在這裡都不用唸書了,

不過Wisconsin的夏天只有幾個月,我想大家到冬天想在湖邊的時間應該也不多。

























離開UW後,我們走了一小段Street, 就啟程往Appleton方向開了,

一路上路況非常地不錯,享受了一下不同於城市的自然與舒服。





Little Lake Butte des Morts





約六點餘,我們到達Appleton住的飯店,房間非常大也非常適合我們,

接著我們就去覓食了,本來用GPS找到一家日本料理,

誰知這家日本料理居然關了,所以我們就誤打誤撞進到PULLMAN。

2 意見:

catlyeko 提到...

ㄟ 芝加哥這麼遭喔

直接被放棄了

哈....

meishan 提到...

我沒有放棄芝加哥啦!

只是想說先寫完比較少人去的,

比較多人去的芝加哥其實不差我這一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