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9月18日

【加拿大–Québec–加拿大料理】Restaurant Aux Anciens Canadiens

這一間房子是在1675-1676年之間建造而成的,

這是Upper Town目前存在的最老的房子,

餐廳則是在1966年開始營業的。









來Québec這家餐廳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個景點,

因為晚餐價格太高昂,我們早早就決定只吃午餐,

因為其午餐從中午12時供應至下午5時45分,

我們在三點多左右到的時候沒有位子,就只好預約到五點鐘的。



我們一坐下就已經快餓翻了,雖然當天的早餐很豐盛,

但也沒辦法讓我們支持這麼久,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提早預約。





首先先上來的Glass of wine or beer,

我也不太懂法式的搭配,我們都選擇wine,我選了白酒,

接下來上來的就是麵包,西方的餐點麵包真的比較好吃。









然後則是湯,洋蔥蔬菜湯,配著麵包則有另有一種感覺,









Quebec meat pie

反正就是看到Quebec的字樣就覺得應該要點點看,

肉餡並不會太鹹,而且和酥皮搭配得還不錯,

旁邊是一整顆馬鈴薯拿下去蒸,再灑上鹽就是一道很不錯的菜了,

那個紫色的是像酸菜一樣的東西,Jenny和Mr.T都不喜歡,

我個人是不會特別不愛,所以還是吃完了,

旁邊的水果上面那顆有一點饗澀澀的還有一點酸酸的,

說真的和我想像的水果並不太一樣。





Daily Special

Jenny和Mr.T都是點這個,

因為是waitress唸給我們聽的,所以到現在也不記得佐料什麼的,

只記得是牛肉的,淋上重口味的醬汁,

有點像是燴的東西,他們兩人都說希望來一碗飯,

因為吃多了有點稍鹹。





接下來是甜點啦!我們三個人點了三種不同的甜點哦!



Maple syrup pie with fresh cream

這個Maple派不會很甜哦!所以配上cream真的超完美的!





Berry Sorbet

沒有奶味的冰淇淋我還蠻喜歡的,

吃完非常清爽啊!





Berry…(Jenny記得的話,回一下留言吧!)

實在是忘記名字了,但是水果的組合結束一餐真的是超棒的事。





這一組套餐都是CAD$16.95,算是可接受的價格,

加完稅和小費後,我們一個人付了CAD$22,是我們這一次旅程最貴的一餐啦!

要吃的話記得要訂位,要不然就要像我們三人一樣餓三小時了。



Restaurant Aux Anciens Canadiens

34, rue Saint-Louis - C.P. 175

Succursale Haute-Ville

Québec (Québec)

G1R 4P3

Canada

(418) 692-1627

www.auxancienscanadiens.qc.ca

2 意見:

Jenny 提到...

那個maple pie!! 我記得它超甜的@@ 我記錯了嗎

我也忘了我的那道叫什麼 哈哈

meishan 提到...

還是我記錯是奶油不甜,然後pie很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