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8月5日

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

★★★

20060414-20060804



2006春季檔【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

稻垣吾郎→山口おさむ

村上知子→大島美幸



★第一話

真是太有趣的一部戲了,

是一部可以讓人心情開朗的日劇啊!

稻垣其實還蠻適合搞笑的啊!

我覺得這是他目前選到最適合他的角色,

而且收視率又創下他個人新高,

真為他高興啊!



飾演ブス的村上,

好像是有名搞笑團體的一員,

演起來還真的蠻不錯的,

而且我想他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過這種狀況吧!

所以他演起來真是格外深刻。

看村上演戲真的沒什麼喜劇演員的感覺。

也許喜劇才是最難的吧!

而且看她被Goro chan整還哭的時候,

真的很想打他,怎麼這樣傷人家女人的心,



稻垣的橘色外套真是讓我爆走啊!


超帥的~怎麼有人可以把橘色外套穿得這麼帥~(大心)

而且之後類似款的水藍色更是有FEEL啊!


果然是春季檔再配上稻垣的氣質,

真不賴~

而且goro chan還試玩具超可愛的!



★第二話

昨天又把第二話看完了,加上把春季drama劇組的iitomo看完了(稻垣射箭姿勢超帥~大心)

第二話美幸愛情的種子已經開始萌芽了,

osamu則是感覺到美幸在他的心中好像越來越重要,

連以往對內定的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狀況都放下了,

跑去應援美幸,這真的是太奧妙。(愛情真偉大?)

エビちゃん果然還是只適合「可愛い」這個形容詞啊!

不過,還是比松下奈緒好多了。

不過goro chan的道歉真的好可愛,非常像做錯事的小孩~

期待第三話!



★第三話20060428

美幸終於展開愛情大作戰~深情的眼睛、按摩;結果修居然無所知覺,

修和美幸各自一頭栽入自己的世界,

不過一個是愛情的世界,一個是搞笑的世界,

友里一直以為修也是很重外表的,但是他實在不夠了解修啊!

就算修很重視外表,但是他的本質可是構成作家啊,

我一直相信從事藝術工作骨子裡都有一股反叛因子因為這樣才會有創意啊,

結果友里馬上敗下陣,友里只是喜歡外表帥帥及作家身分的修,

而編劇也馬上用contrast,

美幸看出修的沉重,愛情讓他放下自己的自尊,

穿上model認為很醜的衣服(可是我不覺得醜呢~還真的蠻在地化、原點的感覺啊!)

不過這兩人的背景還真的差蠻多的,所以下一集美幸應該會開始受傷了吧~



★第四話20060505

美幸為了演員還真辛苦啊!還去摔角~!@#$%^&

他們家的感覺還真的都一樣啊!不管做什麼事喜感真好

而且osamu翻雜誌的樣子真是太搞笑了,真想問一下osamu是怎麼練成的。

osamu也真的了解美幸,知道美幸是為了「喜歡你」的理由才來搞笑的

就狠狠罵了美幸一頓,果然是驚嚇到的osamu

(想想之前還幫友美弄大阪燒~我也想吃goro弄的大阪燒~)

附:怎麼有人可以穿粉紅色外套這麼帥啊?有圖有真相

 

★第五話20060513

看著美幸的格言,真的了解到這樣的女孩的優點,

因為就算自己的外表搬不上檯面,但是因為對自己有徹底的認知,

才總是能說出這樣的格言。



三位天使終於都正式浮上檯面,

對osamu來說,鬧鐘(美也子)、busu(美幸)、世俗的束縛(友里)

不過,好險這三位沒有真正碰在一起,真正同時影響osamu生活也只有同時兩個罷了,

五集以前,美幸和友里;六集開始,美幸和美也子(看預告友里會退出戰局)

不過osamu自己的決定連osamu和他的partner都覺得很好笑吧!

因為他也很意外自己的決定與占卜師的預言。

不過人好像一生總要有機會一次這樣的時候,

不管是戀愛或是生活,這樣迷惑的機會我覺得是千載難逢的,

那是一個考驗人生的過程,也許答案不會如連續劇這麼容易浮出,

但是隨時間的流逝,總是會有一個答案會出現的。



美幸的舉動刻劃了每個女性戀愛時的舉動,

總會在知道自己該離開他的時候卻迷惘、放不下,

就算信紙堆滿整個房間,還是無法傷害自己,

某一天,這個停損點會突然出現,

因為不可能永遠這樣生活下去,恢復往常便利商店的豬肉包子,

美幸找尋自己原來的Temple,那不也是我們在對戀愛失望後,

只想用最平常的態度來對待自己生活的想法嗎?

不過美幸最後還是寫下自己對生活的態度與他對osamu的期待:

「只要與你在一起,每天都是快樂的醜女日。」



★第六話20060521

上了日劇版被爆了一堆雷,本來很不想看這集的,

但是今天還是看了,看完後覺得還好,

日劇版版友幾乎覺得這個編劇處理前女友的過去太老梗,

我倒是覺得還好,頂多說是無新意吧!

而且我倒是很欣賞美也子的態度,因為他畢竟清楚釐清自己的想法,

日本這個社會也是很愛施壓的民族,性騷擾、醜聞...等他們都會透過施壓來壓下事情,

(最近日本知名企業不是有一名日本的女性職員告總經理,而且還造成這名總經理去職),

所以美也子發生的事情我是覺得有可能的。

至於美幸也未免太少女情懷了點吧~雖然這種事情我也做過,

而且他真的完全被osamu的情緒帶著走。

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說不上來的累贅。



P.S 稻垣先生的跑步姿勢真的很好笑^^

而且FMV那台notebook可以少照到一點嗎?上周在Fnac看到類似的,

真是美到令人心神蕩漾。



★第七、八話 20060603

本周直接連看兩集,

最令人省思的話是「失去夢想比失戀更痛苦」,

雖然我沒有同時失戀和失去夢想,但是我也認同這個想法,

osamu居然沒有好好對友美處理他們的感情問題,

這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而且這兩集的主題都集中在美幸和美也子上,

osamu的心情反而是比較沒有著墨的,

美幸正式走向搞笑藝人的目標發展,真的是他從內心想開了,

他終於可以面對自己的心情(不單是搞笑藝人的方面),

下一集又有不一樣的預告~期待囉!



★第九~十一話 20060801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為什麼美幸要一直勸美也子去求婚,

也許是因為成人之美吧!

這部片也算是被編劇搞爛的吧,

最後這幾集一直碰不到核心的感覺,

就是一種搔不到癢處的卻又平淡的感覺,

不過最近看了很部求婚的片段,

我突然覺得男人求婚的表情都好認真且真摰,

讓我也好想當男人,

可以給自己心愛的女人幸福而且認真地表示,

那樣的表情真的超帥!(不過我懷疑我是因為GORO的關係吧!)

GORO認真的表情真的帥到破表。^^



★最終話 20060804

超好看的最後一集,

這部片是春季檔我唯一有乖乖看的一部,

可是編劇也中了韓國病,把內容弄得很老梗啊!

最後一集我放了很久才看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果然B3獲得最終的W1賞,

醜女也有出頭天哦!不過我覺得村上知子根本不是醜女,

他只是胖美女啦,而且胸圍好讚哦!

最後稻垣也用借位把吻戲矇混過去啦!

整體來說,我還是蠻喜歡這部日劇的,除了中後半有點老梗,

而且還用村上隆的設計,很有包裝的感覺啊!

稻垣也許出乎意料地適合這種類型的劇哦!

他比較不適合整天裝做帥帥的,還是搞笑好呢~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不管是美女醜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悲傷與自卑,

只是美女的悲傷總會被藏起來,而世人也會比較寵愛她,

可是如果這樣被對待,真的是一個好處嗎?

少了很多經歷,也少了很多反省的機會。

不過我想這個問題絕對不會有答案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