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8月25日

〈台劇〉白色巨塔05-09

★第五集

我喜歡這集插入廣告的時間,

一整個恰恰好,

第一段在劉心萍及蘇怡華,

第二段在朱慧瑛及醫療糾紛,

第三段蘇怡華和關欣在餐廳交鋒,

各自為生與死的病人及自己做辯護(本集我最愛的片段),

整個架構清楚啊!



蘇怡華完全被邱副堵死啊!

一股的熱忱完全拿邱副沒輒,

關欣則是冷靜地想向家屬說明,

一冷一熱的對待態度,卻得到相同的結果,

(不過我非常愛關欣在向家屬說明時,那種冷靜卻又真誠的態度)

朱慧瑛的媽媽好像之前常演瓊瑤連續劇的老演員,

不得不說,這個媽媽演得真好啊!



第三段一冷一熱交戰,

顯然冰還是比較強,

當然關欣煩的程度已經是自己了,她哪有什麼時間管其他人,

何況他根本認為蘇怡華是在找自己麻煩,

我很認同關欣對蘇怡華說出事實,

果然給蘇怡華當頭棒喝啊!



SAYA超級適合演戲的,請繼續演戲吧!

尤其是他在顯影還有跟爸爸講話的時候,

就算是戴著口罩還是可以被他的情緒感染。



★第六集

這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只是每天一甜點今天是→楊謹華的大腿,

真是超讚的!



今天的bug:劉心萍那一段吞的鏡頭演了兩次的樣子?



★第七集

滿載的感情戲!

今天的甜點是→張鈞甯的乳溝(好性感哦!),

今天是愛情及回憶滿點,

小倆口在回憶過往的事,還蠻甜蜜的,再加上藉酒助興,

差一點又要回到從前了,

可是為什麼關欣和蘇怡華的回憶卻是關欣和費翔為主角呢?

關欣和費翔那一段好激情啊!期待期待!

(我那時候看就覺得很奇怪,果然,台劇版有人就馬上幫忙爆雷了!)



今天的bug:醫院大廳的海報居然是bench?(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

(今天8/28在看片尾時居然發現是贊助廠商?)


★第八集

洪威律師長得很帥呢!

那個美杏的配音很難聽,很沒有feel。

而且關華找的那幾個實在是太肉腳,

林立洋非常有香港黑道的感覺。



★第九集

今天關欣和蘇怡華都被嚴重排擠,

不過看邱副的感覺真好,

而且他對關欣說出中肯的話,

感覺還頂不錯的,

最後蘇怡華會選擇道歉嗎?如果是我,我會道歉,

畢竟自己的面子這時候應該暫時擺一邊,

就算再幫劉心萍打抱不平還是應該要考量其他病人的權利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