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8月1日

〈韓劇〉宮

一開始並沒有要看的,

結果某天下午去好友家打擾看到重播,

於是在壓力釋放後,

我就瘋狂用兩天把16集K完,

整整16小時的劇,

一天到凌晨3點,

一天到五點,

人果然是物極必反,

這是一部甜蜜的戲,

雖然還是跳脫不掉韓劇愛拖戲的調調,

舖陳也很慢,

但因為電腦的幫助,我也刮了不少片段,

我想不少女生看完會想有男朋友的念頭,

我覺得女主角尹恩惠很可愛,

而且他是少見演吻戲很投入,

請洽23集並且注意尹恩惠的手,

可以做韓國人吻戲的範本了,

反倒是大家一直在說朱智勳很帥,

而我是看完整部戲再看特集時才覺得他還不錯的。



不過我不希望尹小姐和他的緋聞男友在一起啊!

倒不是戲劇投射作用,

而是覺得金鐘國感覺不太配尹恩惠,

不過當然還是他喜歡比較重要,

期待宮2囉!

考慮來一點床戲吧!

因為我一直覺得韓劇一直都是情慾曖昧論,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啊。

更Free style會更好!

推薦Perhaps Love這首歌,這可是我難得喜歡的韓國歌哦!





2 意見:

Anonymous 提到...

偶也是看到特集時才覺得男主角不錯看ㄟ~~呵呵~~果然素好友~~ by lulu

meishan 提到...

好友~跟姐姐說~

信君沒有要演宮2了哦!

正確來說是四個主角都沒有要演,

全部大撤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