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8月1日

〈韓劇〉My Girl

這部更誇張,

是我看完宮之後,用一個周末的時間狠狠看完,

我每次看韓劇都喜歡這樣一次拼完,

要不然以韓劇拖的速度,

我會一下子就沒有耐心的,

至於為什麼會看這一部,

又要多虧我的中和林姓好友,

又讓我看到電視播的一段,

李東旭真是對我的味啊!

(不過這種type最多讓我看10小時)

第十一小時後,我就開始對李東旭有一點膩了,

反倒是李準基的表現是出我意料地好啊!



李多海居然是新娘18歲的可盈姐更是嚇我一跳,

那時候他畫老粧居然差這麼多,

這部戲讓我那時對可盈姐的不喜歡降低了不少呢~

可以因為只有16集,

相對來說是比較緊湊的,

但是剪接的方式我比較不喜歡,

很跳啊!

而且其實故事又是兩男兩女的故事,

雖然這部收視率好像不錯,

如果叫我一集一集看或是沒有李東旭,

我想我應該會看不下去吧,

怎麼辦~接下來還有一部「Smile Again」

雖然是李東健的戲,

但是聽說收視率很差,舖陳更誇張地慢,

只好再找一個weekend來一次看完~

(為了東健oba~只好忍著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