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3年2月25日

愛上阿根廷◎20121201 Buenos Aires

這一天是我最後一天在阿根廷的土地上,南美的巴黎被Aerolineas Argentinas的不準點及罷工服務擠得只剩最後一個半天,我的飛機是晚上七點,約三點我就必須出發前往機場,所以所剩時間無幾。


















前一天太晚進入飯店,很晚上床睡覺,再加上半夜被樓下的雜音吵得睡睡醒醒,喉嚨又有點痛,心中只是暗暗期望不要在這個時間點生病!很晚才起床,整理行李後,我就下去二樓吃早餐,早餐還不錯囉。
























飯店內部


















由於飯店在Av De Mayo,所以離主要的景點很方便,走路依然是我的選擇。


























Congreso de la Nacion




































Cafe Tortoni
這家咖啡店是Buenos Aires非常知名的咖啡店,建於1858年,是Buenos Aires最老的咖啡店,在19世紀,是一些作家及藝術家的聚集場所。


















Cafe Tortoni前的廣場好像晚一點會有表演還是遊行。


















Catedral



























Banco De La Nacion Argentina




















Casa de Gobierno
總統府,可以入內參觀。



















接著有一件大事,就是要把手上所有明信片清空,拜前一天班機取消換飛機之賜,所有明信片都寫完寄出!


















Florida大道
這條路是這裡最熱鬧的一條路,蠻多換錢的黑市在路邊做生意,整條路有賣衣服、3C、鞋子,但是我一點都不感興趣。


















Galerias Pacifico
這是Buenos Aires的Shopping Mall


























Obelisco/ Plaza de la Republica
























El Ateneo (Ateneo Grand Splendid)
這是世界上第二美麗的書店,是由劇院改建,但其實書量並沒有很多。



















Recoleta
經過一帶高級住宅區,我來到Recoleta


















Plaza Intendente Alvear
這裡聚集了很多小攤子,有藝術品,各種特色實用小物,好想逛,但我在半個小時內一定要往飯店去,要不然會來不及搭飛機。



























Sausage
終於在路邊看到阿根廷的香腸,真是太讚了!


























超好吃!
























接著我搭捷運趕回飯店。

























回到飯店後,行李背上身,搭上C線到Retiro站,準備要搭Manuel Tienda Leon到EZE Airport。
























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


















我要搭的飛機是AR 1364,本來應該19:00飛,結果又延誤到將近20:00才登機,我和一個德國女生就開始聊他們的飛機怎麼可以這麼不準時。

終於交了Boarding Pass,這也代表我要離開阿根廷,想到過去十幾天,我看了好多,眼界也增長了很多,認識了好多朋友,聊了不同的文化,阿根廷的風景人文讓我印象深刻,還沒離開,我就已經在想什麼時候,我可以再度拜訪這個國家呢?

這是我第二次單獨的自助旅行,這一次我和自己對話的時間很多,有時候放空地去感受眼前的風景,更主動地和其他各國旅客或是阿根廷當地人對話,那段時間讓我好珍惜。

Cafe Tortoni
825 Avenida de Mayo, Buenos Aires, Argentina
+54 11 4342-4328

Ateneo Grand Splendid
Avenida Santa Fe 1860, Buenos Aires, Argentin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