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3年2月14日

愛上阿根廷⓪20121128 Salta

今天下午三點就要出發到Salta坐飛機了,早上打包整理完後還有半天可以在Salta到處晃。今天沒什麼大目標,就是再看看這的城市。

Basilica Meno San Francisco
建於1882年,裡面沒有非常金璧輝煌,這樣讓我覺得感覺好一點,阿根廷很多教堂都說不能照相,我也忘記裡面可不可以照相,但有一些人在禱告,我覺得照相有點打擾人。


























Palacio Legislativo
應該是立法局這種地方,正對面是Plaza Gral. Guemes,這一天有很多人舉布條抗議,因不諳西班牙文,所以也不知道他們寫的是什麼。


















這一天另外一個重要事情是去DHL買郵票,並且寄出寫完的明信片,這裡DHL周末都不開,平常開放的時間中午也都休息很久,我終於遇到有機會可以買了,當然要快快速戰速決。

























DHL阿根廷的郵票很可愛,都是阿根廷的特色,將寫完的明信片趕快在DHL的服務處直接寄出,這樣最不可能被弄丟。

在DHL門市買一張郵票是AR$10.00,我寄的地方包括美國、中國、台灣、英國,最早收到的是台灣的朋友,二月初有一波都收到,但是也有朋友在中國到四月下旬才收到,目前看來用DHL還是有值得的,至少我買了二十張郵票裡,目前收到的已有十七張。

Salta城市裡,很多超可愛的壁畫,不知不覺就會被吸引住。

























他們賣鞋的地方很有趣,女生都是在櫥窗裡,然後才去裡面試穿,很妙的感覺。


















昨天從Tour回來中間,車子經過一個地方市場,我最愛去看當地人買什麼了,特別把路名記下來,這一天早上來去探探當地人怎麼買東西。

基本上他們的市場都保持很乾,為什麼台灣的傳統市場地上都溼溼的?


















香腸


















香料舖


















熟食區,但是我不敢吃啊!


















回到中心區,到處亂晃。


















Plaza 9 de Julio旁的咖啡店,無論何時都有人在那邊坐,可見這裡的生活多悠閒。


















Cabildo


















Plaza 9 de Julio




















Catedral Basilica




















Mate用的杯子,我有一度要衝昏頭要買。


















中餐暨明信片時間,這幾天吃了好多肉,我感覺我的身體需要蔬菜!


















喝個果汁。


















然後再去B. Mitre及Espana的路口找現金黑市,還是一樣的好價格,一美金兌AR$6,預計到Buenos Aires應該都遇不到黑市,預估了在伊瓜蘇瀑布會花的錢,就把錢都換一換。

這應該才是去San Lorenzo的站牌。
























是時間回到Hostel拿行李前往機場了,請Hostel的人幫我叫計程車,結果我只是早兩個小時到機場,結果機場的櫃檯卻還沒開,所有的歐美遊客都早到了,在旁邊等,櫃檯的服務人員在飛機起飛前一個半小時才出現,阿根廷人也都姍姍來遲,也難怪他們的飛機總是誤點,真是事出有因啊!



















這個班次是由Austral營運的,Austral剛被Aerolineas Argentinas併購,但是他們的飛機還蠻新的。但是這個機場的登機檢查還蠻複雜的,他們要看我簽證的蓋章,但又不跟我要,不知道是不是檢查人員不諳英文的關係,搞到我直接問,他在找什麼,他說他在找Stamp,我就拿出另外一張紙的證明。
























Aerolineas Argentinas上面都會有飲料和餅乾。
























前往伊瓜蘇瀑布。

























到了Iguazu機場,這次有Shuttle可以選擇,便宜太多了,但是我只有一句話,又溼又熱的天氣我又要來挑戰了。

Hostel Garden Stone
一樣有Female Only的房間,但是空間不大,Female Room裡面有包含浴室,浴室設備還不錯,但是水太熱了!

Owner拿了地圖及Iguazu Falls的參觀行程向我解釋,雖然主人不太會英文,但是比手畫腳抓重點已經難不倒我啦!聽說Iguazu Falls裡的食物不便宜,我放好行李後,就先跑去超市採購我的水和水果,及隔天的午餐。
























空氣中都是蚊子,我放完東西後,就出門覓食去,這幾天吃了很多阿根廷料理,突然好想念美式的,所以選了熱狗。

























Garden Stone
Av. Córdoba 441, Iguazú, Argentina

+54 ( 3757 ) 420425
+549 ( 3757 ) 520649
http://www.gardenstonehoste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