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3年2月12日

愛上阿根廷⓪20121127 Cachi

經過前一天的休息日,這一天是另一個Tour,到Cachi小鎮去。


















前一天晚上有睡飽飽,所以這一天有早一點起來準備,結果旅行社到近八點才來接我,不過中間一小時就吃個早餐,和Hostel的人聊天,也是個很不錯的早晨。

今天是司機兼導遊,車上只有我一個是講英文的,又是專屬的服務,還蠻高興的!

Cachi位於Salta的西南方,充滿了殖民色彩的建築及文化。途中會經過一個仙人掌國家公園,也是我很期待的一個重點。

沿途風景




















看到藍天白雲及大山大水,心情就變得好好哦!



















中間休息站,從這裡去Cachi還有80公里,好久啊!因為這80公里可不是舖平的高速公路,而是石子路。


















Cuesta del Obispo - Valles Calchaquies
這一帶是充滿山間沙漠及副熱帶雨林的地方,石頭的色彩又多變,遠方的那座山是海拔5000多公尺的高山。



















這條路是建於1928年,是聯絡Salta和Cachi的主要道路。


















Capilla en honor a San Rafael - Piedra del Molino
最高的教堂,非常小的教堂,但是卻讓人心情很平靜。



















這裡也是Los Cardones National Park的入口。


















Los Cardones National Park
650平方公里大,位於海拔2700到5000公尺。






















Los Cardones National Park主要是仙人掌及灌木叢的生長處。好多仙人掌,真是太可愛了!





美麗的白雲襯上仙人掌,好像武俠小說裡的場景。


















不過這個太陽不是蓋,烈到我的手臂又黑一圈了。



















繼續往Cachi前進,又經過一個小攤販,販售農家自售的醃製品、香料及起士。




















滿滿的仙人掌,超高興!


















剛剛買的,懂英文的阿根廷人跟我說這是蘋果乾。
























會黏牙的糖果。
























終於到了Cachi,不遇已經是午餐時間了,導遊放我們去吃晚餐,有一個阿根廷女生很好心地邀我一起午餐。

























Humitas
這裡面是磨成漿的玉米,不是一顆顆的,很好吃!



















Locro
充滿豆子的Locro,好吃!但是我覺得澱粉太多啦!




















Cachi
可愛的小鎮,


















這裡是印加文化的重地之一,他們的神叫做Pachamama,據今天跟我一起的阿根廷女生說,要拿煙草來供奉Pachamama,所以我們把煙草拿出來壓在石頭下。

























今天這個阿根廷女生是成熟的姐姐,我以為他大概35歲,結果他說他已經45歲了,為什麼他的皮膚可以那麼好。

Cachi鎮上的教堂


















離開Cachi後,我們沿原路回Salta,山上天氣多變化,一轉眼,天空就烏雲密布,我是也不管石子路,睡得不省人事了。



















回到Salta後,還蠻早的,我就開始在Hostel的中庭做我的功課–寫明信片,順便和旁邊的人聊聊,開始聊起中文字很難寫,荷蘭人及澳洲人都覺得我們寫明信片很了不起,可以把字寫得密密麻麻的,而且超多話可以講,我真的覺得在同樣的空間裡,中文真的可以比英文寫得多話。

明信片還沒寫完,但是吃晚餐時間到,我和荷蘭及澳洲人一起去附近的餐廳吃晚餐。

Humitas
晚餐又吃一樣的,但是口感不一樣,這家的起士味非常重。


















Milanesa
這個是兩人份的,然後我們三個人分,兩位男士的戰力沒有比我好多少,料真的超豐富,起士下面蓋的是兩大片的雞肉,下面是飯,上面是馬鈴薯沙拉,左邊是蕃茄沙拉,是我的兩個臉大吧!結果我們非常遜地只吃掉一部分,別桌都是吃掉大部分,不過很奇怪,我在阿根廷吃到的東西,晚餐的份量,我很少可以吃得完的,是不是因為他們的菜澱粉真的很多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