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3年2月10日

愛上阿根廷⓪20121126 Salta

這一天是凌晨五點才躺上床,大約十點左右還是起床了,我真的是沒有什麼睡覺命啊!起床後,我就想說去之前旅行社推薦的San Lorenzo,不過睡不飽,一直呈現發懶狀態。

一出門發現路上好安靜,好多店都沒開,才想到阿根廷女生有跟我說這一天是國定假日。




















我悠哉地走在Juan B. Alberdi,買了一個很香的爆米花。平常很熱鬧的路上都沒有人。




















旅行社跟我說是坐7E的車,我問了旁邊等車的路人,他們也說對。車來了,我就上車,旅行社說是最終站,一路上經過他們的住宅區,公車是沒有冷氣的,一路上的風塵弄得我灰頭土臉,我以為會有一個終點站停的動作,誰知又折返回Salta,結果我就是來了公車一日遊。


















但是也不是沒有收穫,看看Salta人的生活方式,原來Salta的人都要搭好久的公車才能進市區,而且市區外的路都是沒有柏油的,都是石子路。

公車一日遊完了之後,回到Salta,缺乏睡眠的我,眼睛被烈日照得快睜不開,我就開始做Salta的City Tour。

後來才在其他條路上又看到San Lorenzo的公車,我想旅行社的人是報錯資訊了吧。




















Basilica Menor San Francisco
























聽說很沒效率的阿根廷郵局,我的郵票都是買DHL的,雖然速度也很慢。


























最後跑去超市逛逛,補給明天要出團的東西。


















Dulce De Leche
我恨不行把這整櫃都帶回台灣。


















Salta的啤酒真的很好喝。































難得在大白天在Hostel,今天就是休息日。
























這個躺椅可是他們強調的特色呢!
























用打火機做成的燈,真可愛,這個Hostel的主人是畫畫的,所以很多小東西都很有設計感。
























牆上的Salta地圖


















































這一天我過得非常簡單,就是旅行的休息日,讓生理和心理都好好休息,寫了一些明信片後,早早就上床補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