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9月20日

【美國–Wisconsin–泰式料理】Thai Bar-B-Que Restaurant

這間餐廰是朋友介紹說不錯吃的餐廳,我們去到了平常不常去的地段,
餐廳裡的擺設就是非常泰國的擺設,桌上也是泰國的金屬製品。
這間餐廳我一共去了三次,應該是我近期最愛的南洋料理吧。
 



Thai Ice Tea (with milk) ($1.99)
這家的泰式奶茶很濃郁,奶味是比較重的型式,
不過照例我一樣加一半水,一杯當兩杯喝。 





THAI BBQ PORK ($5.99): Pork marinated with Thai herbs on a stick, grilled to perfection served with chili sauce
這是南洋式的豬肉串,搭配上泰式酸辣醬,很不錯吃哦!
不過不點這個前菜,我們也會吃得很飽,所以還是要看食量斟酌。




GREEN CURRY WITH CHICKEN, 3 SPICY ($7.99): Choice of meat and mixed vegetable with our green curry sauce
來到泰國料理一定要點咖哩的啦!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愛椰漿的咖哩,
這個綠咖哩口味蠻重的,但是咖哩味反而就不重了,蔬菜類也很多,讓人不太會膩。 





TOM YUM HOT POT ($8.99): Hot and sour soup with Chicken, Mushroom, Lemon grass, Tomatoes, lime juice
上次去另一間泰國餐廳時,朋友點了這道湯,所以這次我們也試試這間的Tom Yum,
泰式的酸辣湯的酸甜真的很讚,檸檬草和萊姆的味道讓蔬菜及雞肉的味道都引出來。 





我不記得這道菜的菜名,但這道菜是請Waiter介紹的,他說這是傳統泰國人愛點的一道,
這道真的很辣,很下飯但是也讓我喝很水。 





接下來的菜單,則是我第二次光臨時點的菜。

KANG PHED PED YANG ($9.99): Roasted duck, tomato, pineapple, onion, pepper, egg plant in chef's special sauce
這是推薦這間餐廳的朋友推薦的一道菜,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主要的原因就是鴨肉幾乎都是骨頭,不知道這是泰式傳統,還是店家為了節省成本,
所以我個人並不推這道菜。 





PUD SEE EW with Chicken ($8.99): Stir fried soft wide rice noodle scramble with egg, Chinese broccoli
泰式料理很常吃到的南洋粿條囉!吃到這一道就會想起以前在馬來西亞有時半夜和媽媽去買宵夜的時候,
就是愛點這一道,也會想起我弟,因為我弟超愛吃粿條的。



CRYSTAL NOODLE SALAD ($7.99): Bean thread, ground pork, mixed seafood, onion, mints and chili with lime juice
這道菜真的蠻爽口的,在夏天吃酸甜的滋味,別有一番風味,
可是這道菜比較適合早點送上來,會讓我更有開胃的感覺。





之後第三次光顧的時候,店家的菜單全部換新,
圖片雖稱不上精美,但是感覺有經過行銷人士加持過。




雖然每樣菜附圖片讓目錄不小,但是人是視覺的動物,這樣就不怕點到不想吃的東西了。




HAPPY BABY CORN ($8.99): Choice of meat with baby corn, green onion, water chestnut, and carrot in our tasty garlic sauce
純粹想選個青菜類,有勾芡的部分很像中式料理,不過是有泰式的味道的啦!




PHO-TAK SEAFOOD SOUP - HOT POT ($12.99): Hot and sour soip with comnbination seafood and mushroom, lemon grass, tomatoes, lime juice
其實有點忘記到底是點了TOM YUM還是PHO-TAK,但是這次的湯比較鹹,
我比較愛第一次的調味。



另一道我們點的是咖哩,這次點的東西辣度都有降下來,不會讓辣蓋住美味。

這間餐廳是我目前吃的泰國料理中最讚的一家,不過聽說廚師再一陣子就會被挖角了,
希望這家餐廳還是能保有風哧囉。

Thai Bar-B-Que Restaurant
3417 W National Ave
Milwaukee, WI 53215
(414) 647-0812
www.thaibarbquerestauran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