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9月14日

【美國–Wisconsin–義式料理】Carrabba's Italian Grill

某個周五下班後先到Macy's去買保養品,
然後和朋友一起去Carrabba's Italian Grill,
這家店在Brookfield and Greenfield各有一家分店,我們選擇去Greenfield的分店,
可能是星期五的關係,一到店門口就是長長的人龍,
我之前有上網看過評價,美國人都是給四到五顆星的,
所以我們有事前訂位,沒等個三分鐘就進去了。




麵包的沾醬,這我們都大推的沾醬,橄欖油搭上這些特殊香料,把麵包的香味引出百分百。


這個麵包可是熱呼呼的,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


Mozzarella Marinara ($8.00): Hand-breaded, lightly fried and served with marinara sauce
現在我才想起來,我們本來點的是Zucchini Fritte,為什麼送上來的是Mozzarella Marinara呢?
而且是我們在吃的時候完全沒注意也沒發現。


House Salad
這是Grilled Norwegian Salmon的附餐。


Pasta Weesie ($14.00): Shrimp sautéed in a garlic, lemon butter, white wine sauce with sautéed mushrooms and scallions, served over fettuccine alfredo
這款義大利麵是有粗度的,非常有嚼感,讓我覺得有很不同的,
白醬則是比較濃稠,再搭上蝦子及磨菇,那樣的味覺是讓我覺得驚豔。


Italian Chicken ($10.00): Grilled chicken breast in an Italian-style sweet and sour sauce with pine nuts, scallions, romano, fontina and mozzarella cheese
這個Pizza很爽口,並不會讓我覺得很油膩,而且薄片的Pizza讓我覺得飽足感是剛剛好。


Grilled Norwegian Salmon ($17.30): Finished with the Chef’s sauce of the day
用原木烤的鮭魚真的很不錯,garlic mashed potatoes也很不賴,比起Outback的當然還是差一點,
但是Outback的主餐實在是不敢恭維。


如果說是平價又隨性的義大利料理,我還蠻推這一家的,
因為C/P值真的很不錯,所以推薦可以列為考慮的外食點之一哦!

Carrabba's Italian Grill
4765 S. 76th Street
Greenfield, WI 53220
(414) 282-4158

www.carrabbas.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