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9月18日

【美國–Illinois–中式料理】Phoenix Restaurant‎

在我整理我的照片和食記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沒寫這間飲茶的食記。
這一頓Phoenix是我們點得比較豪華的,所以花費有點高,
以我和其他朋友以前的點法,大概一個人花費$12左右。

蝦仁水晶餃




叉燒包:其中一位朋友特別愛吃叉燒包,我們就點了一份。




港式鳳爪:港式的鳳爪真的超讚的,和台式的是不太一樣的感覺,但我都愛啦!




牛肚:這個普通,沒很愛吃的話不建議點。




牛筋?




我們點過這個?




咸肉酥:裡面是鹹的囉!還不錯的口感。




香茹…:這個還蠻普通的,不會特別建議。




粉蒸排骨:老實說不錯吃,但是有點飽了,所以最後留下來猜拳用。




腸粉:港式飲茶裡我的最愛,腸粉萬歲。




春捲:我個人不太愛,炸得太油了。




蘿蔔糕:這個我也自己做得了,所以也覺得還好呢。




叉燒排骨:這個骨頭很大塊,而且應該不便宜,我不推薦點這一道。




蝦仁腸粉:基本上這家的腸粉還不錯,是可以點的一道菜。




蝦仁餃:我跟過幾個不同的組合來這裡,大家都會拿這一道,我也覺得還不錯。




燒賣:燒賣很晚才來,而且有朋友非常愛吃,所以我們點了兩份,結果是個不正確的決定。








港式豆腐花:基本上糖水比較多,但是好吃呢。




到Chicago的時候,常常會在這家餐廳吃早午餐,以滿足在Milwaukee吃不到飲茶的缺憾。
Chinatown還有另一家飲茶是我還沒有試過的,有機會去吃的時候再寫食記囉!


Phoenix Restaurant

2131 S Archer Ave

Chicago, IL 60616, United States

(312)328-0848

www.chinatownphoenix.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