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9月6日

【美國–Wisconsin–Brunch】Trocadero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突然變得很常吃Brunch,
和朋友們聊天加上一起吃早餐,其實生活也還是蠻有趣的。
這是好友要離開Milwaukee前的一周,我們去享用了號稱Milwaukee Top 1的Brunch。

一坐下來,當然是先來一杯咖啡,
咖啡旁還附上Valrhona的薄片巧克力,和咖啡在口中交融中,還真有不同的滋味。


我們坐的是室內但是透明棚子下的位子,雖然在微涼的五月初,
裡面非常溫暖,而且光線足夠,就是吃早午餐的氣氛。






Smoked Salmon Crepe ($9.95): Smoked salmon and herbed cream cheese-filled crepe, topped with bechamel (contains onions) & Gruyere cheese
這是朋友點的鮭魚法式薄餅,我個人是第一次吃到鹹的法式薄餅,
雖不至於不好吃,但是我還是愛甜的法式薄餅。


Jambon Crepe ($7.95): Strips of country-smoked ham, fresh baby spinach, bechamel (contains onions) and Gruyere cheese, folded into a warm, grilled crepe
這家的Crepe的硬度不是我愛的那一種,我偏愛稍軟的Crepe,
不過我不太了解是不是在法式薄餅裡,針對配料而產生有不同的硬度。


Smoked Salmon Omelette ($11.95): Three eggs omelette with smoked salmon, red peppers, Gruyere cheese, and topped with fresh herb mayonnaise
這個Omelette真的不錯吃,鮭魚的內餡不會太油也不太膩,再放上新鮮的美乃滋,
完全美式早餐的型式,這家的馬鈴薯也是我的最愛之一,非常可口哦!


Salmon Benedict ($11.95): Poached eggs and smoked salmon on a toasted English muffin topped with our homemade hollandaise sauce
鮭魚和水煮荷包蛋蛋汁混在一起,真是美好的滋味啊!
English muffin是我在家怎樣都弄不好吃的一樣東西,果然還是到餐廳吃比較實際。


A la Florentine ($8.95): Toasted English muffin topped with wilted spinach, grilled tomatoes, and poached eggs, smothered with our homemade hollandaise sauce
這道班乃迪克蛋放上蔬菜就非常健康而且色彩豐富,
感覺就非常有讓人有食慾,這家的Hollandais Sauce (白色水煮蛋上面黃色的醬汁)也是我的愛好之一,
和水煮荷包蛋切開後的蛋汁混合就是完全絕妙的搭配。


這家店如果順著Water Street下去的話,其實並沒有太好找,
一過Van Buren的下一條街就要「右轉」,所以小心別錯過了哦!


Trocadero
1758 N Water Street
Milwaukee, WI, 53202
(414) 272-0205
www.ztrocadero.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