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9月13日

【美國–Wisconsin–Brunch】City Market

這間餐廳是UWM附近我一直非常想要嚐試的餐廳,不過一直都沒什麼緣份,
應該說當我在選擇外食點的時候,這間餐廳很少會出來在我的清單裡。
某一天本來跟朋友約要去吃Noodles Company,
我開車經過City Market的時候,才想到擇期不如撞日,把Noodles Company改成這裡吧。







這裡是半自助式的,就是在櫃檯點餐,然後決定桌子,之後服務生就會送上餐來。


Market Alternative ($4.50): 1/2 cantaloupe, granola & yogurt
這個哈密瓜很香甜,中間有個洞放入優格、麥片及葡萄乾,是個非常健康的早餐哦!


Mediterranean Pasta ($9.95): Vegetarian sauce of tomatoes, fresh basil, and cracked black pepper over angel hair pasta
這個義大利真不錯吃,但是我還加了雞肉,讓份量變得超大的,
我完全吃不完,我是很不愛打包的人,最後反而有點撐。


Quiche of the day ($6.75): Choice of Lorraine, mushroom pesto, or veggie served with fresh fruit and choice of muffin or scone
這家的Quiche是比較密實一點的,朋友非常愛這個口感,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吃。


Hot Chocolate


Almond Pie: 這是我當晚的宵夜,我這個對杏仁狂熱者當然不錯過,我可是犧牲我的Fruit Tart啊!


下面是Fruit Tart的照片,這是之前在朋友家吃到的City Market's Fruit Tart。


City Market
2205 E Capitol Dr.
Shorewood, WI 53211
(414) 962-0100
www.thecitymarketcaf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