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9月3日

【美國–Illinois–中式料理】The Silk Mandarin & Sushi Restaurant 大唐

某個周五的晚上,我們兩三人一起到Illinois的北邊品嚐很多人推薦的「大唐」,
當天正逢暴風雨,路上視線大約不到100公尺,我們想加油的Exit 344還大淹水了。
我們花了大約一倍半的時間才到達大唐,我們三人也餓翻了。

海蜇皮
好久沒吃到海蜇皮了,不過這家的海蜇皮少了一點香油或是麻油味,有點可惜。


五更腸旺
雖然用的是豬血,但是還是很讓人高興,
因為我到美國之後就很少嗑我最愛的大腸頭了,因為亞洲超市要清大腸就要好久的時間,實在很懶惰。
這道菜有辣味,大腸的量也不吝嗇,不過再多一點米酒的味道的話,我會覺得更好。


蒜炒豬肉
我其實忘了這道菜是什麼名字,不過主要就是蒜炒豬肉,
但是有一點鹹,再加上我們另一道是五更腸旺,所以吃久了會覺得一直加飯。


離開大唐時,外面的雨已經停了差不多,我才有機會照相。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很接近台灣味,老闆娘應該是台灣人的樣子,
在中西部可以吃到接近台灣味的東西就很感動囉!所以我個人蠻推薦的,
不過就是離Chicago Downtown很遠,真的是要有順路的時間才方便去得了。

The Silk Mandarin & Sushi Restaurant 大唐
4 E Phillip Rd

Vernon Hills, IL 60061

(847) 680-176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