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9月15日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劇魅影

八月的某一個周六,我打定主意要報看歌劇魅影,
之前開車經過Marcus Center,就看到有Wicked和Phantom的廣告,
Wicked當時已剩最後一兩場,我就是無緣了,
所以我就期待Phantom了。

在網站上研究了一下之後,一般票價是$68,
學生在開演前一小時買的話,有現金$20的特惠價,
所以我和朋友們就開演前半小時到達Marcus Center買了票,
雖然我已經畢業了,但是還是拿以前的學生證過關。

一進場,赫然發現我們坐L排(最前面是A排),所以我們用$20的價格買到不錯的位子,
燈就吊在我們75度角的地方,真的是非常非常近啊!

這是Playbills


其實我也不太懂歌劇,所以我就是純粹欣賞表演,
那種唱現場的感覺真的和看影片的感覺不太一樣,
而且這部歌劇的舞台背景很複雜,常常要變換,特效也蠻多的,
不只演員跑場忙,舞台工作人員也一刻不得閒。
雖然我對故事的內容之前就大概了解,但是英國腔的英文實在著實讓我覺得吃力。

2小時45分鐘因為緊湊的劇情及悅耳的歌聲,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故事結束了,但是歌聲和豪華的舞台及在我眼前墜落的燈還是那麼鮮明。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www.thephantomoftheopera.com

2 意見:

jessicapuppy 提到...

七月份他來台灣演的時候我有去看,一張NT2500左右的票只能坐在小巨蛋的三樓!有

大型螢幕可以看,還有字幕!所以其實都是用聽的比較多,歌聲有感動到!但原唱也是

聽不懂@@

meishan 提到...

小巨蛋三樓還要2500!? 嚇…

那在我們這裡還不錯,$68可以坐到很前排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