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9月16日

修車與孤寂的星期日晚上

上個周末都待在家哪裡都不特別想去,星期日下午想說去個Target買個櫃子的芳香劑或除溼劑,想要發動車子時,車子的聲音就不對,我本來只是覺得可能是因為星期六一整天沒開才會這樣子,想說就暖一下車好了,結果就突然熄火了,就再也發不動了,我本來以為是電池掛掉了,所以我就到後面想說問一下鄰居可不可以幫我接電,結果我鄰居幫我看一下之後發現根本不是電池的問題,

所以也沒幫我接就放棄了。

當我想拿起電話諮詢的時候,卻一通電話也撥不出去,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也想起之前在這個城市的好友,才發覺在這裡沒有在這種情況下讓我毫不猶豫地打電話尋求幫助的朋友了,也更真切地想到他們對我的幫助,謝謝公平先生、艾瑞克、阿翔、首巖、泰倫斯,這時我真正感受到那些常幫助我的朋友都離開這裡了。

星期日的晚上,真的有一點孤寂。不過那樣的心情並不能幫助我什麼,所以我只能找出自己就可以做到的解決方法。

今天早上一早爬起來就走去家裡附近500公尺的修車場,問一下詳細的情況,要求他們拖我的車,其實我家離修車場大概只有500公尺的距離,如果有男生一名的話,用推的也沒什麼問題,但是我一個人的話,我就沒什麼把握了,因為我也沒有AAA的Membership,我就只好請修車廠來拖車,我就快快跟租車公司聯絡租車去上班了。

下班後,修車廠說還是沒辦法今天修好,最快要等到明天,所以目前的計畫是明天又要再租一天的車去上班,你問我貴嗎?當然,租車加修車的錢怎麼會不貴?但是我好像也沒有什麼選擇。

後記:我終於在星期二拿回我的車了,修車費$511.15+租車費$56.20*2 = $623.55,這是本次修車的成本。

2 意見:

jessicapuppy 提到...

好貴喔 :P,有的時候不知道要找誰幫忙的孤寂真的是會讓人有點失落!

加油,等我存夠錢在去找你

meishan 提到...

快來找我玩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