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0月5日

UWM 住宿:我家布置最花錢–廚房篇

報導完客廳篇,我這就要來分享我們的廚房篇,

我和室友Crystal雖然省了再省,

廚房花費還是不少啊!



我們家廚房是比較長方形的,門是從短邊進入,

下圖是廚房左半邊的擺飾,平面圖請參見【UWM 住宿:我家布置真省錢–客廳篇】





下圖則是廚房右半邊的擺飾,冰箱旁靠窗邊是瓦斯爐,

冰箱前那個門是後門,再往前點還有一個儲藏室。

朋友來我們家都說我們的冰箱大,這是前任房客另外買的,

後來房東直接就跟搬走的房客買下來了。





這個是古代的冰箱,最下層的那個櫃子裝上冰塊後,

上面的東西就可以冷藏了,我們現在只把它當儲藏櫃。





下面這個則是我們的瓦斯爐加烤箱,我們房東給的這款我覺得還蠻高級的,

因為這還有烤箱清潔的功能,再加上我們前房客是對愛乾淨的夫婦,

又不是像一般美國apartment付的是電條的爐子,

(電圈構成,比較浪費電,朋友都覺得煮菜不夠力)

可以用到瓦斯爐的我們真的超幸運。

瓦斯爐上的煮水的水壺是學長給的。





流理台,這是古式的流理台,

所以沒有食物處理機,下水口和一般美國的size又不一樣,

最後在中國店才找到可伸縮的濾網(亞洲人真的太會動腦筋了!)

比較新的apartment都是雙槽流理台,但我們還是單槽的。

旁邊的微波爐也是用撿的哦!功能比一般陽春的好一點。





廚房用具微波爐是用撿的,

一開始其實我們是看到床墊,後來一停下來,正在丟東西的年輕人就說他們還有微波爐、

電視、客廳的桌子(就是我們客廳的和室桌)就全部給我們了,

從那裡撿來的東西我們現在都有在用哦!



兩個濾水壺一個是Garage Sale買的,

一個是朋友的朋友給的,濾心的話一次就COSTCO買便宜的,

盤子、餐具都是朋友們及房東的其他房客給的,

鍋子我們買一整組的約$30,前房客還留了一個不錯牌子的炒菜鍋,

大同電鍋我從台灣帶,但是買了一堆調味料也是很花錢的。

不過我有個會煮菜的室友,所以買的調味料都很值得哦!



前房客還在廚房的上面安裝了聖誕裝飾燈,

晚上時打開裝飾燈會讓我們的廚房變亮很多,

(突然想到廚房和玄關的燈還沒換成省電燈炮!快來去換!)



我的房間也是超省錢大作戰,無奈我的房間雖然乾淨,

雜物卻不少,請靜待我整理後再為大家介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