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0月13日

UWM SYMPHONY ORCHESTRA

Date: Friday, October 12, 2007

Time: 7:30 p.m.

Location: Helene Zelazo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2419 E. Kenwood Blvd.

Cost: $10 general/$7 students & seniors & alumni. Subscriptions available.



Details: The UWM Symphony Orchestra launches its 24th season under the direction of conductor Margery Deutsch with a concert featuring Smetana’s The Moldau, Gershwin’s Rhapsody in Blue, Verdi’s La Forza del Destino Overture and Shostakovich’s Symphony No. 9. Andrews Sill is the guest pianist.

Sponsor: Peck School of the Arts



星期五的晚上很音樂,

今天是交響樂團的演奏,其中有一位台灣同學是首席的大提琴,

我們當然要捧場一下,而且UWM學校憑學生證免費哦!



1.Vltava("The Moldau") by Bedrich Smetana



2.Rhapsody in Blue by George Gershwin

Andrews Sill, Piano



3.Overture to La Forza del Destino by Giuseppe Verdi



4.Symphony No.9, Op.70 by Dnitri Shostakovich

Ⅰ.Allegro

Ⅱ.Moderato

Ⅲ.Presto

Ⅳ.Largo

Ⅴ.Allegretto; Allegro



第二首是交響情人夢裡的曲子呢!聽起來格外熟悉啊!

交響樂也變得非常愉悅及令人高興。

今天看到一整個樂團很讓我興奮,

因為以前我幾乎都是看獨奏或是歌劇。



Helene Zelazo Center









指揮台旁第一個大提琴就是台灣同學哦!在一片金髮中她果然非常亮眼。





第一次看交響樂團演奏,感受這個樂團想要傳達給我們的音樂,

想到他們在上來表演前,每天是十幾個小時的練習追求他們的夢想,

我捫心自問我真的有好好構築我的夢想嗎?

我想我還是不夠努力,甚至有一陣子遺失了努力的我,

看到這群未來的音樂家們,我知道我還是要再加油的。



離開後我們到Union前坐BOSS,

Peck School of the Arts前的溫度計居然只有47℉=8.3℃





下面這是從表演手冊擷取下來的,

尤其是Opening candy wrapper罰$25;

而Opening candy wrapper slowly罰$5,000,

還有也不能coughing,居然要罰$25,

當然我非常了解這是希望觀眾能夠專注在表演上而給的警告,

只是Opening candy wrapper和Opening candy wrapper slowly是要如何判別啊?




2 意見:

shiz 提到...

我沒有很喜歡藍色狂想曲...

太爵士了, 好多管樂飛來飛去的

曲目也蠻東歐的

第一首和第四首是捷克和俄國作曲家的作品...

真羨慕有這樣的表演阿!

meishan 提到...

我沒有很懂音樂,

不過這種表演很常態,

我和室友約好有時間要更常去聽爵士的演奏,

幾乎隔周都會有爵士音樂會或是古典音樂會可以聽,

也許這也是在美國當學生的好處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