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0月30日

20071027 Halloween Freakfest 2007

Halloween Freakfest 2007 in Madison























這是我第一個過的萬聖節,我們選擇到Madison參加遊行,學姐之前就有說最好裝扮一下會比較有感覺,但是窮留學生的我該如何是好呢?

我和Crystal決定拜訪我們的好朋友–Goodwill,不小心讓我們挑到一個不錯的假髮和帽子,結果店裡的客人一看到就一直問我們是哪裡拿的,問題是Goodwill的東西就是少量,也很少很多可以拿的,看到這麼多人詢問我們,我們當然就誓死不拿回去放,最後就決定以桃綠合體加上花花假髮示人。

之後在Dollar Tree看到一元的眼鏡,我就臨時決定加工一個眼鏡,貼上亮片,完全是我的違和感嘛!

晚上約九點多我們到達Madison,以前沒有售票到今年卻售票了,一張$7,而我的礦泉水瓶又再度被丟掉了,進場還有警察搜身,確保沒有攜帶違禁物品,因為Halloween可是鬧事的大節啊!

一進到State Street,一開始覺得沒有什麼人,不過來的人幾乎都有裝扮,一大堆美國人都不怕冷的穿超少,還有一堆裸體的男士,我就和同學們戲稱如果我們明年用成媽祖抬轎一定會上電視的(同學們,請認真考慮一下吧!)



綠色帽子USD$4.99(原價$10);假髮USD$4.99;潛水眼鏡USD$1;亮片USD$1;腰部毛毛彩帶USD$1
我本來預算是USD$10,所以用這樣的價格買到我覺得還可以,畢竟比起一套戲服都要USD$25以上,這樣的效果及價格尚是我可負擔的。





























7 意見:

catlyeko 提到...

我說你的礦泉水瓶也太搶戲了吧

或者是說跟你也太沒緣份了



哈 我真的很好奇哪天它才會擺脫被丟掉的命運

ellen 提到...

好有Halloween的feel喔!

感覺真好,我特愛那一張man power的,

口水都流不停......呵呵......

meishan 提到...

To eko



不是我的礦泉水瓶就不會這麼搶戲呢!

我室友每次都把瓶子藏得超好,

我本來還想說把水倒掉,

我把瓶子留著,結果檢查人員不準><



To ellen



我就知道四大俊男一貼出來一定羡煞一堆人,

蠻多女生一直找他們照相還順便猛吃豆腐,

他們也很大方讓別人吃豆腐哦!

sliencealisa 提到...

唷!猛男照片也害我流口水了!

不過我說姐阿,你也頗進入這個造型的FEEL呢!

整個很應景!尤其是眼神~讚阿!呵呵~

meishan 提到...



哈哈!猛男好像幫不少人提神了,

至於我的造型還是輸很多美國人,

明年好想拿傳統台灣服飾來應景啊!

Benson 提到...

you know you are a cute girl! you really are!

I love that photo.

I will visit here more often.



Best

meishan 提到...

感謝Ben董留言,

還請Ben董多光寒舍啊!

希望大家沒被我的嚇人照嚇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