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0月7日

NBA初體驗–Bucks Preview Practice in Bradley Center

今天中午我和朋友們到Milwaukee的Downtown,為了看Milwaukee Bucks的練習賽,






















今天的天氣非常炎熱(完全是台灣的熱度嘛!)
我們一到了球場開始排隊,我們後面的老伯伯就問我們說「易」如何發音!
因為今天是中國球員「易建聯」在Milwaukee的球場上亮相,
不少人是抱著來看他的心情而來的。

進了球場後,這是易建聯




















球員練習中:由於練習賽的門票不用錢,所以我們坐到平常正規賽要USD$60的位子。























啦啦女郎:有一個啦啦女郎不太專業,不過幾乎都又瘦又漂亮,
可能還不是正式賽的關係,有一兩個舞蹈還不夠熟練。

球賽中:易建聯和22號的Michael Redd是現在的看板球星吧,
上半場易建聯打得並不太好,美國的嘴砲大隊就一直在觀眾席上批評他,
不過他投球的時候,觀眾都會大叫"Yi..."(就是美國人的發音!)
結果我們都覺得聽起來好像是噓聲。

下半場易建聯好像有灌了一個籃,
也沒有那麼讓對方中鋒容易上籃了,
我後兩排的嘴砲大隊才稍稍休息了一下。

中場休息時,易建聯和大家玩起遊戲,
他在中線附近投進球後,全場都在幫他加油。

搶T恤的盛況:我今天一共有兩次搶到T恤的機會,
結果我都差個一個手臂,所以都沒拿到T恤。

最後終場還有一些娛興節目,大部分的觀眾也都會參與一下。

最後比數77:64,易建聯及Michael Redd的那一隊輸了。

在一樓近距離和易建聯接觸,我有對他喊了一聲加油!
朋友們都有跟他握到手,還有一個朋友還跟Michael Redd合照。

這個爆米花是大份量的,但是要價USD$4,
Regular杯的可樂也要USD$3,但是樓下會檢查包包,
所以我帶水進來的時候還是偷偷摸摸的,
雖然不會硬性檢查,但是仍要做好心理準備工作人員會檢查包包。


今天一個深深的感覺是「美國也有嘴砲大隊的!」
有一個人今天全場都在打嘴砲是個紙上教練,
到最後都有美國人請他不要一直吵。

另外易建聯的話真的要好好強化上半身和衝撞能力,
因為他看起來實在是太小只了,當然他打球要再積極一點,
Milwaukee的華人少,但是他還是要對得起他的薪水哦!

THE BRADLEY CENTER
1001 North Fourth Street
Milwaukee, WI 53202
(414) 227-0500
http://www.nba.com/bucks/

0 意見:

張貼留言